>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洲偶像欢乐七夕夜将播 明星情侣集体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郑爽参加亚洲偶像盛典
张翰郑爽参加亚洲偶像盛典
EXO组合也参加录制
EXO组合也参加录制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2013亚洲偶像盛典暨七夕晚会将于8月13日播出。近日,杨幂、文章、唐嫣、苏有朋、文章、吴宗宪、孙楠、任泉、郭采洁、郭敬明、陈德容、陈晓、郭采洁、郁可唯、张翰、郑爽以及泰国人气偶像SON和MO、韩国偶像男团EXO等百名艺人出席盛典录制。七夕是中国传统情人节,明星夫妻档、情侣档也是当晚一大亮点:张歆艺杨树鹏夫妇、严宽杜若曦以及张翰郑爽两对情侣大秀恩爱。杨幂虽然男友刘恺威陪伴出席,不过又是忙于《小时代》宣传,又是担任自己新戏制作人的杨幂表示现在忙得很开心,“我挺享受工作的状态的,暂时不焦急结婚。”

  婚后首度公开亮相秀恩爱

  张歆艺杨树鹏自爆七夕海岛筑爱巢

  凭《北京爱情故事》走红的“二姐”张歆艺与王志文七年爱情长跑以分手告终,两人之间的恩恩怨怨一时闹得沸沸扬扬,随后传出张歆艺与导演杨树鹏相恋。今年年初,张歆艺因突发心脏病住院,杨树鹏是在病床边向她求的婚,随后领证结婚。

  在“安徽卫视2013亚洲偶像盛典暨七夕晚会”现场,领证两个多月的“二姐”张歆艺与“二姐夫”杨树鹏婚后首度公开亮相,两人十指紧扣秀甜蜜。张歆艺身穿简单大方的黑色长裙,杨树鹏则身着随性的黑色衬衫搭配牛仔裤,夫妇两人从着装搭配到言行举止上都透露着幸福二字,张歆艺还笑着表示,“结婚后能与老公杨树鹏共同参加活动真的很开心。只要跟他在一起,什么时候都不会紧张。”

  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歆艺大赞老公杨树鹏是自己的偶像;杨树鹏也表扬老婆张歆艺在一众女演员中,不单外形好,演戏技巧也不错,如果有适合的本子一定找张歆艺当女主角。问及新婚夫妇怎么度过七夕情人节?杨树鹏自曝准备去小岛度过浪漫的七夕,“租间海景小屋,我送她一床玫瑰,而她为我煮一碗面。” 至于何时举办婚礼两人均未多言,问及准备何时造人,“二姐夫”杨树鹏更反问记者,“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引得一旁的“二姐”张歆艺则傻笑不已。

  深情合唱《我愿意》

  严宽杜若曦宣布年底结婚

  当晚,严宽荣获最具突破男演员奖。严宽发表获奖感言时,特地感谢坐在台下的杜若溪,并以“我太太”来称呼杜若曦,“其实在这里有很多我的偶像,包括未来的新生代偶像,当然作为演员,一辈子最重要的就是自我突破,我一直在这条路上孤单的走着,也有不少演员跟我有一样的心态。当然,生活中我的突破是因为找到一个我爱的人,我太太杜若溪,这个奖也为你而拿。”

  随后在晚会“为爱痴狂”情侣对唱环节中,严宽携杜若溪再次登台,严宽先是对杜若溪进行了一番深情告白,继而款款走下台阶迎接杜若溪。而杜若溪则换下了红毯上身着的黑色晚礼服,特意换上了一袭美丽“嫁衣”。两人深情款款地对唱了一曲王菲的经典情歌《我愿意》。一曲唱毕,严宽更把手上的玫瑰送给杜若溪。

  今年4月7日,严宽在杜若溪主演话剧《21克拉》时,向杜若溪求婚成功,两人随后向媒体表示,将在年内举办婚礼。两人究竟何时举办婚礼?接受记者采访时,严宽透露,争取年底举行婚礼,“筹备婚礼需要时间,而且婚礼要两个人商量,她的意见最重要。如今我的戏刚刚杀青了,但是她的新戏要11月份才杀青。要等她的戏杀青才能举办婚礼,争取今年年底吧。”

  深情拥抱摸脸

  张翰郑爽疑似高调公开恋情

  从《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到近日将播出的《胜女的代价2》,张翰、郑爽曾合作过五部作品,一直以来都以荧幕情侣形象深入人心,两人更屡屡被传假戏真做。不过对于这段绯闻,两人一直态度暧昧,不承认也不否认。张翰还多次表示,自己和郑爽一直以来都只是朋友关系,将来自己谈了恋爱,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当晚两人全场坐在一起,一直互相聊天,感情非常好。晚会当晚张翰和郑爽牵手上台颁奖亮相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郑爽一袭蓝色小礼服裙,清新动人,一旁的张翰则主动送上拥抱。他表示,其实已经很久没有见到郑爽了。而当众主持人起哄要求两人亲吻时,张翰却腼腆表示,“只能拥抱。”

  随后在“为爱痴狂”表演环节,张翰对着郑爽深情唱起了《胜女的代价2》片尾曲《天使之泪》,“让我们相信爱情,像没有受过伤一样,为爱痴狂。”两人还在舞台手牵着手,不时深情对望,互相摸脸,疑似高调公开恋情。两人的亲密互动,也让现场粉丝兴奋得尖叫不已,“这是真情流露啊!”

  刘恺威隔空示爱

  杨幂自称不着急结婚

  当晚,杨幂一身金色亮片美人鱼造型亮相,除了获奖,还担当开幕女神,让全场观众大呼惊艳。活动的另一大主题是“偶像”,当天众星们还与媒体分享了自己心中的偶像,身为偶像的杨幂表示,自己最崇拜的偶像是张曼玉,看过她许多作品。

  此前有杨幂、刘恺威、颖儿陷入三角恋,为了防止男友“因戏生情”,杨幂居然到片场监督显示其“正主地位”。不过当日虽然男友刘恺威没陪在女友杨幂左右,却透过VCR隔空示爱,被追问杨幂的身材好不好?在家里钱是不是都上交给杨幂?在家里有没有被杨幂欺负?刘恺威一一老实作答,自爆自己赚的钱全部上交,并赞生活中的杨幂十分可爱。

  问及杨幂、刘恺威何时结婚,杨幂后台接受记者时笑说,“暂时不知道。我回去问问他吧。”目前又演电影又担任制作人的杨幂,自言十分享受目前工作的状态,“现在的工作很有挑战性,带给我很多乐趣,暂时不着急结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70843.shtml report 3224 张翰郑爽参加亚洲偶像盛典EXO组合也参加录制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2013亚洲偶像盛典暨七夕晚会将于8月13日播出。近日,杨幂、文章、唐嫣、苏有朋、文章、吴宗宪、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