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非花》湖南热播 琼瑶纯爱仍具号召力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晟
李晟

李晟法国街头
李晟法国街头

李晟张睿
李晟张睿


  搜狐娱乐讯 由李晟、张睿、林心如等主演,琼瑶2013全新原创悬疑纯爱大戏《花非花雾非雾》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在开播当晚就创下2013年湖南卫视电视剧首播收视率纪录,而随着剧情深入,该剧引来更多网友关注、热议,不少人盛赞琼瑶“宝刀未老”,“各种新鲜元素和新鲜搭配,纯爱之作在这个繁华的年代一样具有收视号召力!”

  “咆哮”情话依旧在

  当你听到主角反复奔跑、“咆哮”并且毫不肉麻地用排比句式说情话时,你可以确定,对的,这就是琼瑶。《花非花雾非雾》的故事围绕着在育儿院长大的四“姐妹”展开。歌剧名伶雪花(林心如饰)纯洁有如白天使,她和歌剧院院长之子齐远(朱镇模饰)相恋后却“离奇死亡”。为了找出真凶,火花(李晟饰)接近齐远的弟弟齐飞(张睿饰),化身“黑天使”进行复仇行动。琼瑶向来擅长将自己的作品回收再利用。这个“黑白天使”的设置,很像她早年写的一本小说《雁儿在林梢》。该小说在1978年被翻拍成电影,由林青霞和秦汉主演。片中,林青霞为了姐姐,化身“黑天使”,接近秦汉的弟弟,向秦汉复仇。当然,在《花非花雾非雾》中,琼瑶不会使用和《雁儿在林梢》同样的结局,“真正的结局,你们怎么也想不到。”

  法国美景很抢眼

  《花非花雾非雾》的剧情设置和人物性格,依然很琼瑶。但在舞美和服装上,则比她之前的任何一部剧都唯美。此外,剧中优美景色十分抢眼。不管是力挺的,还是吐槽的网友,他们在法国这些优美景色面前只有一种态度:“赞”!在琼瑶的博客中也曾经提到这趟法国之旅真是“千辛万苦,曲折离奇,一言难尽”,不仅风吹日晒雨淋,还要面对突发状况,但尽管如此,拍摄组还是为琼瑶带来了满意的答案——拍到了“法国最浪漫的场景”,完成了她对“美丽的画面”的要求。片中的法国美景,融入了许多童话的元素:古城堡,大海,花开满径的小镇,彩虹天空……有网友表示“虽然剧情太雷人,不过拍摄地点这个学校走廊上的各种雕塑还真不错阿”;更有甚者就是为了看法国美景才开始看这部剧,谁知道一下子被剧情吸引,“都忘了正事了”。

  琼瑶纯爱仍具号召力

  宣扬美妙爱情的琼瑶在童话般的美景中,给观众讲述了一个童话般的爱的故事,但这美好的童话故事,能否打动现在“挑剔”的观众曾被不少人怀疑。但是开播以来的超高收视证实了琼瑶剧的魅力,不少人盛赞琼瑶“宝刀未老”,“各种新鲜元素和新鲜搭配,纯爱之作在这个繁华的年代一样具有收视号召力!”据了解,《花非花》的观众,大多数是90后或是00后,唯美的画面和丰富的故事线索,以及偶像的力量大多是他们追这部剧的原因。有“爸妈级”网友坦言,虽然认为这部剧与现实太过遥远,不过他自己会支持孩子看琼瑶的这部作品,因为这部作品“完全能够符合90后、00后对爱与美的期待”,是孩子们长大成人、完善情商的“过渡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65961.shtml report 4230 李晟李晟法国街头李晟张睿搜狐娱乐讯由李晟、张睿、林心如等主演,琼瑶2013全新原创悬疑纯爱大戏《花非花雾非雾》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在开播当晚就创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