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纪坛艺术大家营 > 2013世纪坛艺术大家营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世纪坛艺术大家营将开营 “艺术迷宫”童趣满满

作者:张学军
世纪坛艺术大家营童趣满满
世纪坛艺术大家营童趣满满

世纪坛艺术大家营童趣满满
世纪坛艺术大家营童趣满满


  8月10日,有着“艺术迷宫”之称的中华世纪坛艺术大家营将正式开门迎接四方小朋友。值此开营纳客之际,主办方特意向前来参加大家营的孩子们“发布”了游戏攻略,方便小营员们更加轻松更加快乐地体验此次独特的艺术之旅。

  T台秀圆孩子“明星梦”

  也许,每个孩子心中都曾有一个“明星梦”,穿着漂亮的服装,站在聚光灯下,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在艺术大家营的“儿童T台秀”区域,这个梦想就能变成现实。

  在这里,儿童可先去道具间选取自己喜欢的4块布料和2样其他道具,瞬间变身“时尚小达人”的孩子们可尽情调动自己身上的艺术细胞,通过不同花纹布料间的搭配,再配上道具,亲手为自己打造一套潮服。一番打扮之后,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一场时装盛宴拉开帷幕。T台上,百变小公主和小王子们穿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自信地向众人展示着他们的专属青春。

  平面创意体验动手乐趣

  手工平面创意区域是一个激发孩子的无限创意,并培养其动手能力的艺术创造区。它包括折纸、皮影和图案勺子三个部分,让儿童体验不同形式的动手乐趣。

  在折纸区域,一张普通的方形彩纸通过不同方向的反复折叠、翻折,胖胖的企鹅、狡猾的狐狸、瘦高的长颈鹿等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就从孩子的手中诞生了。然后,孩子还可以用胶水把这些折好的东西粘在白纸上,并用彩笔在纸上稍加点缀,构成一幅立体的图画。

  在这里还有皮影区,专门有老师手把手教孩子用纸张或透明胶片制作皮影,之后一场自己制作自己表演的皮影戏即将登场了。

  绘本研习营培养小画家

  “儿童绘本研习营”是专门为零基础儿童准备的,在教师的现场指导下,每个孩子都能创作出属于自己的画册。孩子们可先观看艺术大家营的定制课件,然后在专业老师的启发下,一步一步地找出创作灵感。

  在这里每个人都是小小艺术家,画出自己曾经经历的奇闻趣事,或者把自己创作的小故事诉诸笔端。也许,将来某位知名画家的绘画之路就是从这里起步的。体验结束后,孩子还可以把自己的绘画处女作免费带走留作纪念。

  此外,每一次体验活动中的优秀故事,还有机会被推荐到“小喇叭讲故事”专区,让孩子把画出的故事再重新编排,用语言通过广播讲给更多的小朋友们听。

  粉笔涂鸦区想画啥画啥

  经常在平面上作画的儿童可来“粉笔涂鸦区”,这里能让孩子们体验到另一种不同的绘画快感。孩子们凭艺术护照可领取粉笔1支,进入活动区域开始涂鸦。

  进来后,孩子们会发现,屋里的墙壁上和地上都铺上了粉笔墙纸,制造出立体空间感供画笔任意驰骋。此活动区域为无主题涂鸦,有的孩子可趴在地上作画,有的孩子则踮着脚尖在墙壁上绘画,大家可相互配合,各自发挥想象,拼成一幅有趣的空间画作,把梦境里的奇幻世界呈现在粉笔墙纸上。

  传统游戏坊体验“童年”

  “马兰开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熟悉的儿歌响起,在阳光的照耀下,孩子们像一只只可爱的小兔子,在皮筋间蹦来蹦去。

  在“传统游戏坊”区域里,艺术大家营为儿童专门准备了踢毽子、跳房子、拍皮球、滚铁环、跳皮筋和呼啦圈等传统游戏项目,让孩子感受户外游戏的魅力,活动筋骨的同时,走进父母的童年世界,体验父母的童年生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65903.shtml report 2336 世纪坛艺术大家营童趣满满世纪坛艺术大家营童趣满满8月10日,有着“艺术迷宫”之称的中华世纪坛艺术大家营将正式开门迎接四方小朋友。值此开营纳客之际,主办方特意向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