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D美食音乐剧《公主的盛宴》将在上海连演80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施晨露
《公主的盛宴》发布会
《公主的盛宴》发布会


  中国音乐剧金牌制作方亚洲联创昨天宣布,10月9日起,国内首部5D美食音乐剧《公主的盛宴》将在上海共舞台连续演出80场,随后转战北京演出40场。

  《公主的盛宴》剧情讲述了一个失去味觉的公主比“厨”招亲的故事,皇宫不缺山珍海味,幼年丧母的公主寻找的其实是爱的味道。所谓“5D”概念,是在传统舞台剧基础上为观众加入味觉与嗅觉体验。《公主的盛宴》导演刘春介绍,现场观众不仅能在剧场听到好听的歌曲、看到炫目的舞美,还能闻到食物的香味、亲手触摸食材,甚至吃到可口的食物。舞台上的厨艺展现,并非传统煎炸炒酿,而是由演员通过B—Box(口技)、popping(街舞)、杂技、武术,配合舞蹈、音乐元素“烹饪”出道道好菜。发布会现场,B-Box和街舞演员合力表演“炒”出一道辣子鸡,让前来捧场的相声演员王自健赞叹不已。至于嗅觉,出品方正与香味工厂联手开发奶香、菜香等食品类香味,将在剧场通过特殊管道释放。

  共舞台旁就是上海有名的云南路美食街。该剧美食顾问、作家沈嘉禄说,演出驻场地点与主题相得益彰,“把人民广场附近老剧场串联起来,就有可能打造一个 ‘上海百老汇’。”亚洲联创总经理田元认同这种观点,“百老汇模式就是有形剧场与无形内容的结合,驻场演出时间越长,效应越高。”

  随《公主的盛宴》首演,拥有近800座大厅的新共舞台“ET聚场”也将与市民见面。从剧场转变到“聚场”,经营方SMG东方娱乐副总经理钟瞡介绍,意味着不光有戏时才有人流,还将全天对市民开放——除了夜间演戏,名人讲座、对话,粉丝见面会等活动都将“聚”到这一空间。

  新共舞台即将亮相,周边的茉莉花剧场近期正在上演《寻找初恋》,随着这几家老剧场被激活,加上周边的上海大剧院、上海音乐厅等,“环人民广场演艺聚集区”已渐成气候。昔日沪上京剧演出四大舞台之一、位于牛庄路的中国大戏院,曾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迎来梅兰芳、程砚秋、袁世海、李少春、马连良、张君秋、李万春、言慧珠等京剧名家,后功能渐被闲置。据悉,中国大戏院经过改造,2015年有望成为三层1200座的音乐剧专业剧场,为“环人民广场演艺聚集区”再添浓重的一笔。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65631.shtml report 1317 《公主的盛宴》发布会中国音乐剧金牌制作方亚洲联创昨天宣布,10月9日起,国内首部5D美食音乐剧《公主的盛宴》将在上海共舞台连续演出80场,随后转战北京演出40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