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派》热映 焦刚“裸戏”抢镜成笑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青春派》热映 焦刚“裸戏”抢镜成笑点]
演员焦刚
焦刚“裸戏”抢镜成笑点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零差评”的青春爆笑喜剧《青春派》目前正在全国电影院火热公映中。该片由曾执导过《碧罗雪山》、《透析》等佳片的导演刘杰倾力打造,主要讲述了高三学生居然(董子健饰)因失恋导致高考落榜,在复读的一年中所经历的林林总总,影片节奏明快,充满青春的荷尔蒙气息,更全面展示了90后的校园情史。演员焦刚在片中出演居然的父亲,是一个善良温和,夹在“强势”老婆和“叛逆”儿子中间、一直为家庭和睦而努力的好男人。

  在片中,当妻子和儿子因为高考、恋爱等问题各执己见、“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焦刚总是扮演“调和剂”的角色,但后来慢慢母子矛盾延伸到夫妻矛盾,焦刚看不惯妻子的做法,还一度想要离婚。这次在《青春派》中出演的角色柔中带刚,加上全程“无剧本”演出,可以和对手演员自由发挥,焦刚表示这是一次相当难忘的拍摄经历。

  “有一场戏,咏梅老师饰演的妈妈非常激动的和儿子争吵起来,急得就拿东西打儿子。因为是即兴的,完全不知道会拿什么打,后来有拖鞋、枕头这些,咏梅老师一边拿,我就一边抢,抢着抢着,我们两个就吵起来了,那个完全是导演没想到的。导演想着这时候爸爸是帮妈妈消消气嘛,劝妈妈平静下来,儿子就走了。没想到演着反而是我们吵起来了,后来导演觉得这样也挺好的,也符合常理。其实这就是即兴表演的好处,你完全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挺过瘾。所以这个父亲就从一个老好人的状态,变成有起伏、变化了一些”,焦刚如此说道。

  而除了诸如此类因演员之间激烈碰撞、呈现出来的精彩戏码外,焦刚还在《青春派》中活跃自己的“喜剧”细胞、上演了一幕十分抢镜的“裸戏”,成为全片一大笑点。以至于熟悉焦刚的朋友在看完片之后,发出了“不可思议”的赞叹,都说实在没想到“焦老师也能如此喜感”,跟他之前出演的那些“苦大仇深”的角色完全不一样,很有趣,很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65299.shtml report 2804 焦刚“裸戏”抢镜成笑点(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零差评”的青春爆笑喜剧《青春派》目前正在全国电影院火热公映中。该片由曾执导过《碧罗雪山》、《透析》等佳片的导演刘杰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