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问》被“找茬” 消防栓等穿越物件遭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叶问》引发网友吐槽热
《叶问》引发网友吐槽热

白色小车满场跑
白色小车满场跑

民国出现消防栓
民国出现消防栓


  搜狐娱乐讯 这年头电视剧穿帮不是什么新鲜事,在“雷剧”当道的今天,没点“奇花异草”都不好意思出来混。正在贵州、河南、四川、新疆四大卫视上星热播,并将于8月中旬登陆央视综合频道下午档的剧版《叶问》,也不甘落于人后,将消防栓、热水器、豪华小轿车等现代物件“移”到了民国,“阵容强大”惊得网友:借点番茄汁吐血用吧。

  “油菜花”们来找茬 《叶问》“现代物件”纷纷现形

  由郑嘉颖、韩雪、刘小锋等联袂主演的剧版《叶问》,强势进入暑期档并呈“一路走高”的姿态,被这么多双眼睛盯着绝对是“真正的勇士”,可摊上一群“油菜花”(有才华)的网友,估计会有“淋漓的鲜血”。近日,“眼疾手快”的网友们围着《叶问》找茬,让许多“现代物件”纷纷现了形。

  第一集32分37秒,于凤九跟蒋盛正在激烈对打的时候,远处的田间小道上一辆现代白色小汽车飞速开过,跟镜头前穿着长衫,留着辫子的一群人格格不入,剧迷“小白”说,“是剧组的群演赶着去吃饭吗?”第四集16分52秒时,叶问在街道上追赶张永成,脚边红色的消防栓“十分抢眼”,网友惊呼:“好先进,我一下子出戏了!”另外有不少网友表示,“叶问在跟林青山说话的时候,后面的屋顶上出现了热水器,它是来凑热闹看帅哥的吗?”、“林青山的车牌出现‘军’字,有点乱套吧?”……

  玩穿越? 网友:八爷,你来错地了

  如此多的穿帮镜头被曝出,让“油菜花”和小伙伴们兴奋得“辗转难眠”。对此,出品方负责人表示,影视是一门遗憾的艺术,很难事事做到完美,穿帮镜头的出现在一些欧美大片中也很难避免。“观众能够注意到这些细节,证明他们对《叶问》十分关注,这是让我们感到很开心的事。如果这些小穿帮能够在炎热夏天带给观众一丝欢乐,更是我们意外的收获。当然,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做到更加完美。”

  观众“鸡仔”表示,“一集一穿越,伤得我直想吐血,有木有番茄汁拿来用用呀!”另有不少网友从中找到欢乐,名叫“懒虫的春天来了”的网友说道,“《叶问》掀起了新一轮的‘我们来找茬’游戏,让人越看越欢乐,谢谢啊!”网友“zoe_02213”高呼,“‘八爷’你穿错地了吧,消防栓、小汽车你知道怎么用吗?真心伤不起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60183.shtml report 4088 《叶问》引发网友吐槽热白色小车满场跑民国出现消防栓搜狐娱乐讯这年头电视剧穿帮不是什么新鲜事,在“雷剧”当道的今天,没点“奇花异草”都不好意思出来混。正在贵州、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