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少47秒内狂喷350字:曾被刘欢看衰

来源:搜狐娱乐
 

  47秒内狂喷350字、平均每秒7.44字,就电视观众的收听能力而言,他的语速已逼近极限。从内向小男孩到电台DJ,从电视台门外汉到主持界黑马,直到“好声音”红透半边天,华少用坚持和努力与梦想死磕,演绎了屌丝逆袭的正能量故事。近日,《中国好声音》主持人华少出书《梦想,不过是个痛快的决定》。新书中,他自曝非典型80后的成长故事,也透露了主持“好声音”幕后的辛酸:甘当报幕员却遭千夫指,嘴快都是被逼出来的。

  新书中,华少首次讲诉了单亲家庭的成长背景,记录了幼时内向自闭社交恐惧、青年时期追逐梦想、早婚早育非典型80后的成长故事,直观展示了一个内向男孩成长为全民偶像的成长轨迹。

  新书中,华少还透露了“好声音”幕后的辛酸:比如主持中途差点被换掉、曾被刘欢看衰等,这些都被他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回顾呈现。他写道:当时所有导师被媒体追捧;所有学员成为媒体的宠儿;只有我,那个“戏份”不多、形影相吊的我,被大家挑出来,“千夫所指”、集体否定……那么多功课、那么多努力,非但未获肯定,反而得到一句“不应该存在”的评价!

  转机出现在“好声音”的第三集,节目组决定增加广告环节。华少写道:第三集节目播出当天,我把录好的广告片段交上去,不到半小时就被退回来。同事告诉我:“这样不行,得再录一遍,录一遍快的。”我问:“那要多快?”他说:“有多快就录多快!”结果,他把两分半钟的广告压缩到一分钟,并清晰地念出来……就这样,有了后来大家看到的“超速广告”。令华少意外的是,当晚的“广告”反响出奇的好,华少也获赞“中国好舌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58489.shtml report 1075  47秒内狂喷350字、平均每秒7.44字,就电视观众的收听能力而言,他的语速已逼近极限。从内向小男孩到电台DJ,从电视台门外汉到主持界黑马,直到“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