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复出养家主动谈车震:过的真不是豪门生活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刘涛复出养家主动谈车震


  金陵晚报8月7日报道,质疑一:

  转战激情戏求红?

  开播前炒作新戏中的床戏和车震戏,难道为了复出,刘涛真的改变戏路转战“欲女”路线只为求红吗?

  记者通过浙江卫视联系上刘涛时,她笑了:“一开始接到戏份就决定要转型了,既然转型,争议自然早有心理准备。”刘涛告诉记者,老公王珂生意失败让她复出养家,这并非是她不能碰触的话题,相反她主动告诉记者正因为这样的起落,而促使她下决心拓宽戏路。“我之前在天上吊着威亚飞了十年,现在我不想扮仙女了。”

  于是当刘涛拿到《今夜天使降临》的剧本时,立刻就激动了,主动报出“零片酬”自降身价,最终也是以此打动了导演杨阳。

  质疑二:

  大曝老公失禁炒作?

  虽然自降身价,但刘涛却没有降低自己演出的质量。剧中塑造的脑残女代表“彭佳佳”,其个性转变实在令不少观众惊叹。但是这种改变仍旧不能让观众们忘了她曾经的种种炒作行为。拍摄《贤妻》的时候,刘涛发表了同名长微博,其中更是大曝老公在艰难时刻尿失禁这样的细节,在网上惹起轩然大波。

  此次面对此尖锐话题,刘涛竟然微笑以对:“对于老公生意失败这事,我并不讳言。我们重新调整了一段时间,一切都有了新的起步,还挺不错的。年轻时碰上这样的事,比60岁时再碰上要好得多。”

  质疑三:

  豪车带入剧组炫富?

  不过,即使这么多人帮助她,刘涛复出转型也一直都走得不顺。此次演绎的“豪门媳妇”,刘涛为了尽可能真实,更是将家中首饰、豪车都带来剧组,法拉利、奔驰纷纷都开到了片场,羡煞了工作人员,但也惹来了“炫富”的骂名。确实,刘涛嫁入豪门,彭佳佳同样由一个小护士飞上枝头成为贵妇,不过刘涛告诉记者,对于这个“骂名”她很无奈:“其实生活和戏剧之间,我和彭佳佳的豪门主妇生活根本不一样。”

  “我甚至觉得两者区别挺大的,我真心过的不是豪门生活,我挺辛苦的,吃喝拉撒方方面面都要操心到。我觉得女人没有享福一说,再幸福的女人,也必须事事亲力亲为。像彭佳佳这样,养了一个孩子却一口气请了8个保姆的豪门做派,我也只有仰望而已。”刘涛苦笑。

  其实将自家豪车做道具都是自己的“示好”。

  刘涛似乎就一直陷于是非之中。老公王珂生意失败,当刘涛选择再次跨出家门复出养家时就不断受到质疑;拍摄《贤妻》时,刘涛发表了同名长微博,因为有提到老公尿失禁这样的细节,更是在网上惹起轩然大波;此次新剧《今夜天使降临》中饰演的脑残女彭佳佳,更是让人对她的颠覆褒贬不一,处于议论焦点。

yule.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56867.shtml report 2838 刘涛复出养家主动谈车震金陵晚报8月7日报道,质疑一:转战激情戏求红?开播前炒作新戏中的床戏和车震戏,难道为了复出,刘涛真的改变戏路转战“欲女”路线只为求红吗?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