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阳奋强执导《反击》将播 无奈宝玉被叫30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
原标题 [欧阳奋强执导《反击》将播 无奈宝玉被叫30年]
欧阳奋强
欧阳奋强无奈“宝玉”被叫30年

王奎荣
王奎荣出席《反击》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34集谍战大剧《反击》即将于8月12号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8月7号,该剧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导演欧阳奋强携主演郭广平、王奎荣、甄锡等出席了发布会。《反击》讲述了94年新中国刚刚成立,共产党地下组织为迎接解放军入城,与垂死挣扎的国民党反动派展开殊死斗争。

  该剧由87版《红楼梦》中的“贾宝玉”欧阳奋强执导,并邀请好友张晞临、任程伟、吴京安、何政军友情客串。欧阳奋强1983年出演的“贾宝玉”一角已成经典,至今已经30年。而每次接受采访,这也成了约定俗成的话题,欧阳奋强说:“说了30年,我也烦了,媒体也烦了,但这也是无法改变的事。”

  欧阳奋强再执导筒 老说“宝玉”我都烦

  《反击》讲述了共产党解放全中国后,成都成了国民党的最后一块阵地。当年冬天,共产党地下组织代表叶宇飞(郭广平饰),保密局特务何琳(甄锡饰),以及国民党地方势力代表叶泽宏(王奎荣饰),多方势力抢滩成都。执导谍战剧,欧阳奋强自称驾轻就熟:“当时在跟编剧商量剧本的时候,我就说要打得热闹,外部动作要强烈,场面要火爆,有在乡镇的小打,也有在旷野的大打。”

  “宝哥哥”欧阳奋强自转行当导演以来,拍摄了《爱在雨季》、《密电风云》、《一个好汉两个帮》等剧,但无奈这么多作品每次出现在大众面前,被问及最多的,还是《红楼梦》那些事。当天,欧阳奋强对此也无奈地表示:“说了30年的同一个话题,我都说烦了,你也听烦了。”

  王奎荣十几天抢300场戏 无奈速度快没好戏

  经常在荧幕上塑造反面形象的老戏骨王奎荣此次在《反击》中扮演一位愤然起义的成都国民党保安厅厅长叶泽宏,年事虽高,然而骨子里的威严之气让他在川蜀之地雄霸一方。发布会现场王奎荣透露:“自己在《反击》剧组十几天内抢完了将近三百场戏,因为台词之多之大之难度,专业性强,军事术语多,地名之多,他不得不选择工作人员提词。”

  王奎荣今年已是67岁高龄,曾出演《刑警本色》、《暗算》等上百部剧集,并大多以反面形象为主。作为老戏骨,在拍摄《反击》时,为了抢时间仅用了十几天就把300多场戏拍完。”拍摄速度快,王奎荣认为这是现在的影视圈做不出好剧的关键:“谁也不想这么快,好戏是磨出来的,不是抢出来的。但是现实有这点钱只能干这点事,本来可以更好,现实不允许,是什么不允许,大家都清楚,这个是现在拍戏回避不了的问题,不管是哪个剧组,大家都离不开这个因素,都不可能像以前那样,拍部电影半年,都要先去下生活。现在哪还有这样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56789.shtml report 3105 欧阳奋强无奈“宝玉”被叫30年王奎荣出席《反击》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34集谍战大剧《反击》即将于8月12号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8月7号,该剧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