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使降临》李晨坚守如天使 张馨予泪眼感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天使降临》李晨坚守如天使 张馨予泪眼感恩 ]
《今夜天使降临》李晨坚守如天使
《今夜天使降临》李晨坚守如天使

  搜狐娱乐讯 由杨阳执导,马苏、李小冉、刘涛、李晨等主演的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每晚7点半正在深圳卫视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就引起了热议,不过李晨与刘涛的重口味车震、野战等戏码遭到了删除。虽然这是一部讲述三个闺蜜面对“怀孕”所引起的思考的话题剧,但是在该剧的男人帮里李晨无疑是最出彩的一位,戏里含金量极高的高富帅孔嘉诚对爱情发生了动摇,而戏外李晨其实对爱情非常坚守,面临了不少风风雨雨李晨张馨予如今依然如胶似漆。张馨予对李晨的坚守也是十分感动,在近日录制深圳卫视《年代秀》时听到李晨曾经的告白更是眼睛有些湿润,正如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张馨予曾直言李晨就是她的天使,今夜天使也降临在了张馨予身边。

  戏里李晨对爱情动摇 戏外坚守爱情力挺张馨予

  而在感情处理方面,李晨饰演的孔嘉诚因为婚后忙于工作,对家庭疏于照顾,也引起了彭佳佳极大的不满,这也令孔嘉诚认为是彭佳佳发生了变化,变得不再那么可爱招人疼惜。而与他朝夕相处的前女友凯瑟琳,不仅善解人意,而且在事业上能与他达到共鸣,两相对照下孔嘉诚一度内心发生动摇。

  现实生活中的李晨则不然。因为张馨予的话题性,李晨与张馨予之间的恋情此前一直不被看好。随后更有“心形石”事件的发生,令“心形石”一度成为李晨的笑柄。就在大家都以为这对恋人会因此而分手时,李晨和张馨予坚挺的坚持到了现在,两人还一起合拍起了电视剧,他们的恩爱镜头也时常被媒体拍下。张馨予此前被曝多张性感照,对此李晨选择相信女友支持女友,最终一起迎来了名誉权官司的胜诉。与孔嘉诚的摇摆不定相比,现实生活中的李晨在感情方面则坚定不少。

  张馨予《年代秀》泪眼感恩 李晨如降临的天使

  张馨予对李晨的坚守也十分的感动,在近日录制深圳卫视《年代秀》时张馨予高调回应了与李晨的恋情。李晨于去年八月写下微博公开与张馨予的恋情,对李晨如此坦率的举动,张馨予坦言没有想到李晨会这么高调的公开恋情。当主持人鸥哥轻声念出李晨的告白微博时,浪漫言辞令张馨予再次感动,张馨予眼眶竟然有些湿润。据悉该期《年代秀》也将于8月16日周五晚在深圳卫视播出。

  在与李晨交往之前,张馨予陷入与香港TVB小生吴卓羲的纠缠之中,但与李晨恋情公开后,两人一直保持甜蜜状态,张馨予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李晨是她生命中的天使,给她的生活带来了阳光,李晨在任何时刻都维护张馨予的态度令张馨予感动。

  经济适用男转型高富帅男神 现实中李晨多才多艺

  此次李晨颠覆了以往经济适用男的形象,在剧中出演一位高富帅孔嘉诚,此次他饰演的这位高富帅含金量极高,不仅家境优越,自己是名牌大学海归,同时拥有自己成功的事业,是一位成熟稳重的商界精英、富家子弟。

  这样的一个角色与现实生活中的李晨有着较大的出入。孔嘉诚只专注于自己的事业而忽略家庭,而李晨虽然在演艺事业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是对其他方面的兴趣爱好也颇为用心。他非常喜欢摩托车,去年还以摩托车手的身份参加了环塔拉力赛。而近日李晨应邀出席该艺术展,并凭借自己的设计作品“痕迹”获得了“万象呼吸跨界艺术”纪念权杖。现实生活中的李晨远比孔嘉诚有情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611326.shtml report 3017 《今夜天使降临》李晨坚守如天使搜狐娱乐讯由杨阳执导,马苏、李小冉、刘涛、李晨等主演的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每晚7点半正在深圳卫视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就引起了热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