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漾》曝歌伎海盗剧照 言承旭陈意涵意乱情迷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周美玲执导,言承旭、陈意涵、陈妍希、郑元畅、任达华、吴君如、李小冉和茅子俊共同主演的电影《花漾》近日曝光言承旭陈意涵亲密剧照,两人在片中饰演一对默契十足但情路异常坎坷曲折的恋人,演绎一段海上歌伎与海盗的乱世迷情。

  《花漾》讲述了古代一个海盗盘踞的岛屿,一个名叫“花漾楼”的青楼里老鸨、艺伎、海盗、琴师、富商、贞妇等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故事纠葛。其中在片中饰演海盗“刀疤”一角的言承旭,以半面刀疤形象出演,古装扮相粗犷霸气,彻底颠覆以往偶像剧“高富帅”形象。片中的他与陈意涵饰演的舞伎白小霜从小交情甚笃,彼此称兄道弟,虽然两人心中隐约有些暧昧情愫却都刻意回避,直到小霜在花漾楼里因为风姿卓越被富商看中要被赎身,刀疤对她的爱再也遮掩不住,可惜小霜深藏的秘密最终也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悲剧……

  “刀疤其实真的很喜欢小霜,只是他从小的经历以及当时的处境使得他没有办法说出口。”言承旭表示,“所以刀疤的爱一直都是默默的,也是非常纯粹的,他只要看着小霜平安快乐就好,最后两人的结局也是非常的凄美,相信大家也一定能被感动。”面对片中言承旭深沉伟岸的爱,饰演白小霜的陈意涵也有很多的感想,她透露两人在片中有很多“默默凝望”的对手戏,完全需要两人的演技来无声地展现出萦绕在刀疤与小霜之间似有若无有的情愫,为此导演还特地要求他们二人对视10分钟来培养感觉。

  据悉,《花漾》将于8月30日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606297.shtml report 2915 《花漾》剧照:陈意涵深情凝望言承旭(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台湾著名导演周美玲执导,言承旭、陈意涵、陈妍希、郑元畅、任达华、吴君如、李小冉和茅子俊共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