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目击》集结美女团 余男佟丽娅玩香艳

来源:搜狐娱乐
全民目击美女团剧照
全民目击美女团剧照


  搜狐娱乐讯 悬疑动作剧情大片《全民目击》将于9月17日中秋档公映,影片不仅集结孙红雷、郭富城两大型男,更笼络余男、邓家佳、倪虹洁、周韦彤、佟丽娅五位美女——诠释角色则从御姐到萝莉,从小三到人妻一网打尽。导演非行表示:“五个女人,每一款都各有味道,代表着这个时代的一个类型。而其共同特点都是很独立,有想法,甚至会给你设计阴谋……”

  五大美女玩香艳齐颠覆 导演爆料陈思诚“买一送一”

  据《全民目击》导演非行透露,之所以能将五位偶像实力兼备的女星一网打尽,不仅是因为孙红雷、郭富城两位影帝魅力十足,更重要的是“故事吸引人”。据悉,在片中五女各自为阵又互有交集。余男延续《敢死队》中的英姿飒爽的御姐风范,诠释律政佳人,而其辩护对象便是陷入“杀后妈血案”的萝莉邓家佳。受害的“香艳明星后妈”则由“跳出一片天”的名模周韦彤上阵。在案件进行过程中,倪虹洁颠覆形象诠释的魅惑小三让迷局更加扑朔;而友情出演的佟丽娅则担当了片中郭富城的娇媚小美妻。

  导演非行介绍,五位美女不仅让两大男主角“艳福不浅”,更让这场悬疑迭起的全民审判增加了更多看点。据首批看过试映场的业内人士反馈:“余男霸气十足又不失温情。”邓家佳则“完全摆脱了电视剧里傻小妞的形象,让人怜惜”。倪虹洁的妖娆让人“不寒而栗”,而周韦彤饰演的“冷艳大明星”甚至“认不出来!反差极大!”谈及友情出演的佟丽娅,导演非行更是首度爆料:“最早只跟陈思诚打了招呼让他来串戏,结果这哥们儿更讲究——买一送一!于是佟丽娅就成了郭富城的娇妻,还是人见人爱的那种老夫少妻,她的表演很耐看。”

  “目击美女团”皆陷谜案 非行劝观众别“对号入座”

  因片中涉及“天价官司(余男)”、“富二代犯罪(邓家佳)”、“小三指证(倪虹洁)”、“明星桃色新闻(周韦彤)”等热点元素,使得《全民目击》未映先热,片中人物似乎也“若有所指”。对此导演非行则表示:“故事里的角色当然跟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关系。女律师、女明星、富家千金,可能之前涉及到这些女性群体的故事不是太多,这次只是集中体现了相关人的故事而已。”

  电影《全民目击》由二十一世纪威克影视传媒、电广影业、银润传媒、安徽广播电视台、北青传媒、麦特文化等机构联合出品。不仅是一部现代都市题材的悬疑动作剧情大片,同时也是一部人人都经历过、参与过、被经历过、被参与过的充满代入体验感的电影。影片将于9月17日全面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602309.shtml report 3095 全民目击美女团剧照搜狐娱乐讯悬疑动作剧情大片《全民目击》将于9月17日中秋档公映,影片不仅集结孙红雷、郭富城两大型男,更笼络余男、邓家佳、倪虹洁、周韦彤、佟丽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