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苍狼》杀青倒计时 潘泰名搞怪表情被赞造型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苍狼》杀青倒计时 潘泰名搞怪表情被赞造型哥]
潘泰名剧照
潘泰名《苍狼》中搞怪表情被赞造型哥 (资料图)
潘泰名
《苍狼》杀青倒计时潘泰名时不时的在剧组做一些搞怪表情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潘泰名、毛俊杰、黑子等实力演技派明星主演的大型谍战电视剧《苍狼》已进入杀青阶段。该剧拍摄长达十月之久,连春节期间都排满档期,历经辛苦,现下终于进入杀青倒计时,演员潘泰名热情高涨,如同夏日炎火,时不时的在剧组做一些搞怪表情,继而引发网友与剧组人员纷纷赞其为“造型哥”的头衔。

  该剧作为梦舟文化的收官之作,也是作为热播剧《雪豹》《黑狐》的姐妹篇,着重讲述了一群热血青年为捍卫国家与日军斗智斗勇、浴血奋战的传奇故事。曾在前两部剧中就有着惊人表现的潘泰名,此番独挑大梁再度化身硬汉,着实抢眼与敬业,不少粉丝对其硬汉角色大赞“名副其实”。

  该剧自开机以来,拍摄紧重,长达十月之久,历经冬寒抱冰,夏日抱火的艰苦日月,现下终于迎来了杀青的喜讯,演员与全组人员嬉笑并蒂,乐开了花,称“终于可以休息了”,我们的硬汉潘泰名也如现下的夏日烈火,内心激昂四溢,为表喜悦时常在剧组,作出种种搞怪造型,惹得全场人员频频爆笑,甚至还引发网友与粉丝赞其“造型哥”的头衔。

  剧中,潘泰名饰演的抗日硬汉,非同凡响,一个极具“双面侠客”的枭雄人物,一方面潜伏在国民党的军营中为特战精英,一方面又隐身为中共地下党的情报人员,神秘十足。凭着多年的演绎经验,相信这么一个棱角分明、高大帅气、亦正亦邪的潘泰名,一定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谍战风,一路畅怀你的谍战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94481.shtml report 1391 潘泰名《苍狼》中搞怪表情被赞造型哥(资料图)《苍狼》杀青倒计时潘泰名时不时的在剧组做一些搞怪表情(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潘泰名、毛俊杰、黑子等实力演技派明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