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729-0804香港票房 《金刚狼2》三连冠新片低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金刚狼2》香港海报
《金刚狼2》香港海报

2013年7月29 - 2013年8月4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狼人:武士激战》
11
934
1932
2
《怪兽大学》
25
630
7210
3
《飞虎出征》
《飞虎出征》
11
503
1317
4
《悍战太平洋》
18
497
2869
5
《蓝精灵2》
4
373
373
6
《衰鬼刑警》
4
323
323
7
《坏蛋掌门人》
32
212
3004
8
《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
11
162
310
9
《天台》
4
89
89
10
《极速Turbo》
18
73
485


  上周香港票房缩水明显,单片票房全部跌至千万以下,主要原因是新片上画不给力,老片已经到达强弩之末。《怪兽大学》在连续三周夺冠后已经被《金刚狼2》超越,《飞虎出征》的续航能力也明显偏弱。新上映的电影之中,《蓝精灵2》和《冥界警局》都缺乏卖相,难以拉动票房增长,让暑期档电影陷入瓶颈期。值得一提的是,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天台爱情》在香港开画,但享受了和《小时代》一样的冷遇。

  新片上画:集体乏力

  上周新开画电影五部,上座率均不理想。账面稍高点的是哥伦比亚制片公司出品的《蓝精灵2》,这部萌系的真人动画3D儿童片首日在59家戏院上映118场,上周合计373万,成绩并不理想,它的观众群体比一般动画片要窄得多,只能主打低龄段儿童。

  另一好莱坞电影,环球公司发行的《冥界警局》,由瑞安•雷诺兹和影帝杰夫•布里吉斯共同主演,但题材上属于灵异动作类型,风格稍显另类。这部电影首日在51家戏院不上映156场,比《蓝精灵2》少两成,票房也稍逊于前者,之后的票房也同样不容乐观。

  由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天台爱情》周四开画,首日仅有19万,四天累计89万,过多自恋的宣传方式和模糊的卖点,让香港观众对本片并不感冒,客源仅限于周杰伦粉丝而已,票房上也难有理想的表现。同样由偶像明星出演的韩国电影《隐秘而伟大》亦是主打粉丝人群,四天累计票房67万,预计过百万不成问题。

  而米歇尔•冈瑞执导,奥黛丽•塔图主演的法国电影《泡沫人生》作为小众文艺片,首日只在三家戏院做14场小型放映,每场人次不足20,周票房仅有11万。

  老片表现:《金刚狼2》三连冠

  皮克斯的《怪兽大学》在连续三周称霸后,上周终于被《金刚狼2》超越,上映第四周,这部老少咸宜的全民动画也到了强弩之末,票房比上周缩水一半,过亿已经无望,但最终突破八千万没有任何问题。

  华纳的《金刚狼2》虽然占据票房榜首,但周票房不足1000万,仍是低于预期,这也是暑期档以来首次周票房全部跌至千万以下。吉尔摩•德尔•托罗执导的《环太平洋》上周排名第四,第三周仍有五百万左右的票房,是相对理想的成绩,有实力冲击3500万。环球发行的《神偷奶爸2》上映第五周,已经完成3000万的目标,但梦工厂的《极速蜗牛》三周仅入账485万,可谓是这个暑期档的最大炮灰。

  港片方面,《飞虎出征》已过千万,片方在各大戏院进行谢票活动,然而票房增幅缓慢,和去年的《低俗喜剧》相比逊色不少,两千万的目标如今来看仍有难度。

  日本电影《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第二周再收162万,客源良好,跌幅不明显。而另一部日本电影《变态假面》只在朗豪坊的UA和MCL德福两家影院上映,仍然有着较高的上座率,目前已经逼近百万大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88972.shtml report 8229 《金刚狼2》香港海报2013年7月29日-2013年8月4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累计票房1《金刚狼2》《狼人:武士激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