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虎拔牙》加演两场 阿里巴巴登陆西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敬江晴

  本土儿童剧《老虎拔牙》自华商报儿童剧专场推出后,受到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普遍好评。很多读者也表示非常遗憾没有订上票,应大家强烈要求,本周末将续演两场,还没看过的小朋友们要抓紧时间了。《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则将于8月24日登陆

  西安广电大剧院,喜欢这个故事的家长可要注意抢票啦!

  用故事展现智慧与勇气的魅力

  《老虎拔牙》是陕西演艺集团中贝元儿童艺术剧院根据同名童话故事改编而成,自7月13日、14日在华商报精品儿童剧专场全新登场以来,大受欢迎。

  老虎、狐狸、小猴子、小狗……这些小朋友们最为熟悉的动物是该剧的主角,故事用一系列笑点展示了智慧与勇气的魅力。中贝元总经理李黎介绍,这部儿童剧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小猴子和小狗将邀请小朋友们一起上台,拔掉老虎的牙,“小朋友们在参与一起拔牙的欢笑声中,同时体悟到团结的力量”。

  老虎疼痛的牙齿终于被拔掉了,小动物们一起说:“老虎,每天只能吃一颗糖果,还要记得刷牙哦!”老虎说:“知道了,那我们一起刷牙吧!”小动物们一起跳舞,故事在《刷牙歌》中结束。“所以,这个故事并不仅仅只是让小朋友们知道要团结起来智斗‘坏人’,也告诉孩子们,我们也要帮助‘坏人’变好。”李黎说,“此外,不多吃糖,还要养成刷牙的好习惯也是这部剧传递给小朋友们的。”

  快来感受《天方夜谭》中的经典故事

  《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是《天方夜谭》中非常著名的故事。出身穷苦的阿里巴巴,为人忠厚老实,心地善良。无意间他发现了四十个强盗的巨大宝库,当阿里巴巴的哥哥卡西姆得知宝库秘密后,牵着毛驴去寻宝,最终被赶回来的强盗发现,把卡西姆变成了一只小老鼠。然而强盗决定干掉知道宝库秘密的阿里巴巴,聪明的阿里巴巴机智地与强盗周旋,在美丽的马尔基娜的帮助下,阿里巴巴成功地打败了强盗们,救出了悔过的哥哥卡西姆,并把宝库里的财宝都分给了穷人。该剧由西安当代戏剧中心荣誉演出。

yule.sohu.com true 华商网-华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78173.shtml report 926 本土儿童剧《老虎拔牙》自华商报儿童剧专场推出后,受到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普遍好评。很多读者也表示非常遗憾没有订上票,应大家强烈要求,本周末将续演两场,还没看过的小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