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摩登年代》发布搞笑特辑 徐峥演床戏忘词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摩登年代》海报
电影《摩登年代》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导演邵晓黎执导,徐峥、张子枫主演的《摩登年代》已经定档8月29日,随着电影“抢鲜看”系类视频的曝光,影片上映也进入倒计时阶段,自上次“小萝莉”张子枫特辑的发布后,引来了很多影迷的关注和讨论,这次“国民喜剧帝”徐峥亲自上阵,在片场变身“极品老爸”卖萌,在激情床戏中忘词,更在片场按捺不住自己的导演欲亲自上阵指导,可谓是亮点多多。

  徐峥片场秀魔术 “萌骗”子枫摆乌龙

  徐峥演绎的搞笑桥段令成年观众捧腹,而在现实生活中作为父亲的他,肯定也有很多哄自己女儿的方法,所以在片场与张子枫的互动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此次曝光的制作特辑中,徐峥在学习了几个简单魔术动作后,就开始“傲娇”起来,拿张子枫做实验,谁知不小心穿帮,可谓“囧态”十足,随后更将“口中吐大便”的戏码强加在了小子枫身上,看到这里不由让观众心生怜悯之情,也对徐峥这个“极品老爸”直冒冷汗。

  徐峥现学现卖闽南话 片场床戏心慌慌

  据悉,徐峥为了片中一场戏能有好的喜剧效果,现场找到周边居民学起闽南话,虽然有大家的热心帮助,但开始徐峥是一头雾水,感言闽南话难度太大,经过几次练习后,徐峥终于学会了几个简单词汇,并在片场淡定的现学现卖起来,引得周围居民大笑。可其后徐峥的这份淡定就烟消云散了,一场床戏,让徐峥心慌意乱,频频忘词,剧组人员也为之尴尬笑场。

  监制?导演? 这次他只是演员

  《摩登年代》是徐峥作为主演的一部电影,可到了片场,还是会发生“意外”的,因为无论怎样,面对一个好点子谁都不想错过,徐峥更会按捺不住自己体内的“导演欲”,亲自上阵与导演和其他演员沟通,力求拍得更出彩,也让人更钦佩徐峥的敬业。

  电影《摩登年代》已定档8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77365.shtml report 2773 电影《摩登年代》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实力导演邵晓黎执导,徐峥、张子枫主演的《摩登年代》已经定档8月29日,随着电影“抢鲜看”系类视频的曝光,影片上映也进入倒计时阶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