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境奇光》暑期热演 演员从来没戴过安全绳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黄丽娟
大型马戏光影秀《秘境奇光》
大型马戏光影秀《秘境奇光》

  武汉杂技团全新打造的大型马戏光影秀《秘境奇光》,8月上演“暑期天天演”以来,好口碑口口相传,更是引来观众的热捧。很多观众最爱开场节目《生死轮》——“惊险、刺激”,他们也有疑惑:没有戴安全绳的两位演员,是怎么练出这身好武艺来的?本报记者再度采访两位主演芦智超和周惠昕,女生周惠昕依旧害羞,大部分时间都是男生芦智超在回答问题。

  武汉杂技厅排练了两年的“秘密武器”《生死轮》,首次亮相就震撼了观众。《生死轮》整个道具由钢筋制成,高12米,“有四层楼之高”。而这个大车轮完全依靠演员自身的重力和技巧实现转动,最高速度达到每分钟20圈。

  芦智超说自己在排练时都是真刀真枪上阵,“没有戴过安全绳,这个节目要在高速旋转的车轮内壁完成前滚翻、后滚翻、跳跃等动作,在排练时也戴不了安全绳。当时就觉得我和周惠昕两人胆子很大,就选了我俩做搭档。”

  排练《生死轮》并不是件简单事情,仅有的安全措施就是地上的那几层厚垫子。芦智超透露,最初和自己一起排练的是两组演员,计划轮换上场演出,“但另一名男演员摔伤了。”

  排练时,练胆子、也要练默契。从6月《秘境奇光》上演以来,芦智超和周惠昕一开场,就用《生死轮》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光,“演了40多场了,除了周一、周二休息,其他时候依旧是每天早上练功、晚上演出。说实话每天演一样的节目是有点疲劳,但每天的状态都得调整到一致,这样我们才能保证节目的可看性和安全性。”

  特别提醒:本周三到周日,《秘境奇光》依旧在武汉杂技厅热演,观众们可得抓紧购票了。

  大型马戏光影秀《秘境奇光》

  时间:8月7、8、9、10日19:30 11日15:00

  地点:武汉杂技厅

  票价:60、100、150、200、280元

  演出:武汉杂技团

  售票热线:85798990 85799884

  24小时送票热线:51517575

  网上订票:

  51我要订票网www.11piao.com.cn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8/07/content_5199949.htm

yule.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74953.shtml report 1394 大型马戏光影秀《秘境奇光》武汉杂技团全新打造的大型马戏光影秀《秘境奇光》,8月上演“暑期天天演”以来,好口碑口口相传,更是引来观众的热捧。很多观众最爱开场节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