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了得》屌丝专场 大鹏与孟非郭德纲猛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本期节目的答题选手十分特殊,以往来的都是各路美女,这次却来了个屌丝男士!幽默搞笑的说话风格,逗趣耍宝的肢体动作,着实让观众捧腹大笑。这货就是屌丝男士大鹏!除了这位屌丝男士,另外屌丝女士也来到现场,瞬间让《非常了得》的舞台变成了屌丝专场。男女屌丝齐驾到,究竟发生了些什么有趣的事儿呢?老孟老郭“孟德接招”又来爆猛料啦!郭德纲自称喜欢有“礼仪腿”的人,更自嘲因个子矮骄傲,俗话说得好“短腿行天下、大爷永远不低头”;孟非更是声称曾经经历灵异事件,冬天在雪山遇见了神秘长发白衣女子!这样的“神癖好”和“奇经历”会是真的吗?

  屌丝大集合!

  屌丝男士大鹏大驾光临 宅男女神柳岩暗中协助

  最近,搜狐视频出品的短剧《屌丝男士》在网络上受到很多观众追捧,大鹏的屌丝形象也深入人心。在剧中,还有一位大家熟悉的宅男女神,经常与大鹏上演情侣和夫妻,她就是《非常了得》四人组之一的嘉宾主持柳岩。这不,屌丝男士大鹏亲临现场,欲在《非常了得》的舞台上与剧中妻子柳岩再续缘分。当然,找柳岩叙旧不假,这次的主要目的还是作为选手答题来了。

  只是这大鹏在现场也丝毫不改屌丝范儿,不是见着美女嘉宾就眼冒火星,就是逢美女就问人“你有男朋友吗”,甚至当众做起扑街动作,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就连主持人孟非和郭德纲也有点招架不住。这边幽默搞笑耍宝逗趣,那边答题却犯了愁了,连连暗使眼神向柳岩求救。无奈,女神柳岩只得暗中协助。看屌丝如何将屌丝范进行到底,看美女柳岩如何不计形象挤眉弄眼暗中协助,《非常了得》将尽情奉献!

  “前任”于莎莎遭女嘉宾叫板“弱爆了”

  除了这位屌丝界的大咖,大鹏小师妹于莎莎也来到了现场。活泼可爱,青春靓丽的外形,莎莎一上场便引得观众阵阵掌声。可是没等于莎莎开口,一个小眼神,一个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爷范儿”,便将女版屌丝的原型暴露无遗,也让观众瞬间联想到由她主演的另外一部短剧——《我的极品是前任》中鲜活的角色。

  在答题环节中,这位屌丝女士选中了一位关键词是“我的前任是极品”的姑娘,因为正好与自己的剧相差不多,没想到却反被将了一军。女嘉宾上来便公然向于莎莎挑衅,“莎莎姐,我看了你的那个《我的极品是前任》之后发现,你那个前任极品简直弱爆了,我的前任才是真的极品啊!”对于这样的评价,于莎莎当然不服,直呼:“那你是要来踢馆的啊!那你就说说呗!”在一旁的老郭大有看热闹的心态,“你看俩女屌丝要打起来了。”老孟也调侃道:“老郭,我觉得我们可以歇会儿。”当女屌丝遇上对手,究竟哪位的前任更加极品呢?

  老郭喜欢有“礼仪腿”的人 自嘲个子矮“短腿行天下”

  本期节目的“孟德接招”环节又有看头啦。郭德纲自称喜欢有“礼仪腿”的人,什么是“礼仪腿”呢?老郭这样介绍道:“不是说指某个人的腿,它是一种状态,比如说是在拍照的时候,有人会照顾到你的身高,故意叉开双腿,就是说这个人很懂事很有礼貌,这就叫礼仪腿。”对于这样的表述,大鹏向老郭开起了玩笑,“我没有别的意思啊,就是,你有多高?”郭奶奶倒是很坦然,“我小时候的愿望就是长到1米75,就是没有实现。”“那你都举举例子,跟你合作的人当中谁有礼仪腿?”大鹏问道。郭老师似乎有点岔开话题,“一般我们在演戏的时候,有些女演员人就很高,为了画面更好看些,就会故意叉开腿啊,显得我高点儿。”大鹏继续追问:“那你叉开吗?”“叉开就没我了!咱们仨这不够尺寸的就都不必了。”老郭无奈答道,还不忘记拖孟非和大鹏下水。

  不过在对待个高个矮的问题上,老郭倒是有话说:“个高个矮跟你以后干什么,有什么成绩没有什么关系,个高无非就是吃树叶方便点,个矮就是大爷永远不低头。”在柳岩的暗中协助下,大鹏能否正确判断呢?

  孟非自曝经历灵异事件 翻越雪山遭遇神秘女子

  孟非在以往的“孟德接招”环节中,爆料过很多有趣的经历,这次又有猛料!据孟非介绍道:“那是1996年的冬天,具体时间是1月2日凌晨两点钟,我们当时一行三个人,前往湖南的一个雪山,当开到山顶的时候,在路边休息,当时汽车开着大灯,突然在十几米开外的地方看见一个女人。”“什么样的女人,给仔细介绍介绍。”“那是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人,长头发,但是没看见脸。”话说至此,老郭使坏吓到选手,随着一声尖叫现场一度陷入更加诡异的气氛中。虽然时隔多年,但是老孟在讲到此事的时候还是惊魂未定,一副惊慌失措的模样。

  什么样的神秘女子让平时稳重睿智的孟非也面露难色,一改常态呢?老郭顺势又讲起了鬼故事,说:“以前于谦也跟他说过,曾经在内蒙见到过白衣女子。有些事情并不是看不到就表示不存在,就好像这Wifi。”一向爱耍宝的老郭认真地举例,倒像是在暗示这事不假!孰真孰假,《非常了得》现场为您揭晓!

  江苏卫视《非常了得》8月7日晚22点准时播出,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73279.shtml report 2713 屌丝男士大鹏登《非常了得》(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本期节目的答题选手十分特殊,以往来的都是各路美女,这次却来了个屌丝男士!幽默搞笑的说话风格,逗趣耍宝的肢体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