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海璐《假如》触电陆毅 称赞对方“很干净”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秦海璐
陆毅秦海璐

陆毅饰演黎阳
陆毅饰演黎阳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陆毅、秦海璐、耿乐、郭京飞等联袂出演的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即将在8月26日在北京、天津、河南、吉林四大卫视黄金时段两集联播。剧中陆毅和秦海璐饰演了一对贫家才子配高干女的恩爱夫妻,虽然二人此番是第一次合作,但谈到合作感受时,陆毅和秦海璐都对对方赞赏有加,秦海璐更表示陆毅“很干净”,并期盼与他再度合作。

  陆毅秦海璐首演夫妻 秦海璐上演“女追男”

  《假如》由金牌编剧王宛平历经五年雕琢而成,以面临巨大变革的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生活在大杂院中的黎家三姐弟在十年间感情生活的波折变化。在剧中,陆毅和秦海璐饰演一对门第悬殊的夫妻。其中秦海璐饰演的高干子女程真真,性格率真、心高气傲,一心只喜欢陆毅饰演的贫民才子黎阳。在程真真的苦苦追求下,黎阳终于与程真真牵手,却因为身份地位的悬殊被迫“入赘”到程家,做了上门女婿。这种“男高女低”的婚姻也使他们婚后的生活之路遍布荆棘、举步维艰,但两人在慢慢的磨合中,领悟到了爱与包容的婚姻真谛。

  首次合作彰显默契 秦海璐称赞陆毅“很干净”

  陆毅和秦海璐二人均年少成名,演技实力更是得到广大观众及业内人士的充分认可。在 《假如》中,陆毅饰演的黎阳,出身贫寒却不改质朴本色,以全优生的身份毕业于名牌大学,却只能无奈委身于街道办事处,这使得心高气傲,志向远大的黎阳内心倍感失落。而在此时,秦海璐饰演的高干子女程真真一往情深的倒追,不顾一切的偷偷帮助黎阳调动工作,终于使得黎阳有了施展才华的机会。面对程真真的痴情追求,黎阳渐渐被打动,爱上了这个率真直爽的女孩。但婚后由于家庭背景的巨大悬殊,两人矛盾日渐升温,生活可谓一波三折。

  此次《假如》虽然是秦海璐与陆毅首次合作,但二人的表演却极为默契。两个人不仅常常在一起探讨角色,秦海璐还对黎阳这一角色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其实黎阳是一个很可怜的人,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但是陆毅演这个角色演的会让人觉得很委屈,而不会去恨他。”在这种充分的沟通下,两人不管戏里的争吵还是打闹,都是很生活化的表演,也使得故事更加真实有趣。而谈到片中饰演“丈夫”黎阳的陆毅时,秦海璐更是赞赏有加,公开称赞“我觉得陆毅是一个特别好的演员,跟他一起演戏非常舒服。因为他的眼睛、心里都特别干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72132.shtml report 2076 陆毅秦海璐陆毅饰演黎阳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出品,陆毅、秦海璐、耿乐、郭京飞等联袂出演的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即将在8月26日在北京、天津、河南、吉林四大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