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药草香》将播 宣萱自曝亲密戏有底线

来源:搜狐娱乐
韩栋、宣萱
韩栋、宣萱

钱泳辰
钱泳辰

宣萱
宣萱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知名导演蒋家骏操刀执导的年代版“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8月15日登陆安徽、江苏两大卫视黄金档剧场。该剧由实力演员宣萱、韩栋、娄艺潇、钱泳辰、金铭领衔主演,戏骨级演员夏台凤、岳跃利、曾江、吕颂贤倾情加盟,讲述了发生在民国时期一个药草世家中的爱恨情仇。

  女人心计、豪门生存、土匪暴力、奸商当道,所有看点元素集于《爱情悠悠药草香》一剧之身,而女主角宣萱和男主角韩栋原配夫妻的亲密戏自然成了观众最关心的部分,但宣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跟韩栋一点亲密的戏份都没有,反而跟钱泳辰有。”这样扑朔迷离的情感纠葛,恐怕已经让观众一头雾水:“到底谁跟谁才是一对?”

  加盟年代戏 宣萱有底线

  宣萱首次加盟内地年代戏,她本人表示:“非常开心可以给观众新鲜感和新形象。”但是对于年代戏中的“恶太太”形象,宣萱演得也有自己的底线,那就是:洗脑告诉自己其他人都是坏人,为了保护自己,自然而然就会表现出阴险的样子。宣萱曾在参加综艺节目时透露:“从艺以来只主动向一个男演员索过吻,这个人是自己的师哥欧阳震华”,这对昔日的搭档确实已经成了荧屏的黄金组合,但此次与韩栋的首次合作,宣萱也表示很新鲜,只是两人没有亲密戏让观众大跌眼镜。在被问及对韩栋是如何评价的时候,宣萱称:“韩栋绝对是一个帅哥,样子帅、个子高、人品好又温柔,相信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男朋友或老公。”

  现在有很多即将开播的戏都陷进了“大尺度”宣传的怪圈,总是在剧中找一些少数大尺度的镜头来以偏概全吸引眼球,然而《爱情悠悠药草香》从剧名到剧本,每一个细节都致力于体现出心机背后的充满爱的年代爱情,还原民国时期复杂又单纯的感情,因此,《爱情悠悠药草香》最突出的部分则是它顺其自然发展的感情线。

  女人戏抢眼 男人成陪衬

  在暑期荧屏充斥着古装传奇、硬汉对决、重温名著的时候,《爱情悠悠药草香》的播出再次为女人戏撑起了一片天。曾经火热荧屏的宫斗戏,让很多观众都喜欢上了剧中女性的细腻和缜密,虽然存在着很多慈眉善目下的蛇蝎心肠,但这却从另一个角度折射出了女性在当今社会中的生存之道。尽管《爱情悠悠药草香》是围绕着白家两位少爷的人生展开,但男人还是成了众位女星的陪衬,在美若天仙的媳妇们面前,丈夫的当家角色几乎成了辅线,男人女人的浮世繁华在忽远忽近的情感中被拉长又放短。

  时空变换,《爱情悠悠药草香》将都市职场生存之道用于民国药草经营,虽然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思想仍然没有发生根本的变化,但是男性不专权,女性识大体的新组合将会让观众眼前一亮,原来民国时期也可以有这样的“民主”。

  吻戏少而精 主演大爆料

  继宣萱爆料自己与韩栋没有亲密戏之后,韩栋本人也是透过媒体称:“剧中和各位姨太太的亲密戏份好像每个人都有一些,大太太还真没有,最多的应该是和娄艺潇饰演的采薇,因为戏里面最爱的是她,所以我为她做了很多事情。”而在该剧先前曝光的一组韩栋与娄艺潇在清泉流水岸边的拥吻照中,很多网友都表示:“青山配流水,宛若伯牙和子期的惺惺相惜。”在该剧早前曝光的片头、片尾MV中,很多观众只看到了少数的吻戏镜头,有追随了辛迪加影视“爱情美剧”的网友表示:“这一次没有长吻女王了吗?”

  另外,《爱情悠悠药草香》另外一位男主演钱泳辰,在剧中虽然一直苦苦痴恋着与自己青梅竹马的采薇,但却因为命运的玩笑而与真爱近在咫尺却又远隔千里,在迷乱中与弟弟的大太太宣萱发生了不可告人的关系,这也成为该剧另一大迷雾看点。而据片方透露,钱泳辰在与宣萱拍亲密戏时竟要喝酒壮胆,这样豁出去的节奏到底会拍出什么效果的画面,值得期待。

  真善美之心 打造新“美剧”

  辛迪加影视公司继上一部都市爱情美剧之后,将“美丽善良的少妇之心”融入进“美人、美景、美情”的民国爱情美剧中,俗话说“心美则人美”,有了真心才能打动人心。《爱情悠悠药草香》以药草生意为事业主线,以豪门女人之争为家庭主线,当家庭与事业相撞,每一个妻子在家中都有着与众不同的地位,这也是《爱情悠悠药草香》想要突出的一个完美融合点,在女人是弱者的年代,如何生存才能不失女人的柔美与尊严,而一颗美丽的心灵就成了这其中最重要的润滑剂。

  《爱情悠悠药草香》随着官方正式发布的开播信息,这部以年代爱情美剧著称的情感大戏将在暑期荧屏独占一方。辛迪加影视这次的创新之作,除了在制作上投入了更多的时间和经费外,更是引入新技术打造视觉盛宴,请来了擅长唯美爱情风格的导演蒋家骏亲自操刀,即将以其高品质、高要求的后期制作手段再度提升作品质量,为观众呈现一部优质巨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68021.shtml report 4689 韩栋、宣萱钱泳辰宣萱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知名导演蒋家骏操刀执导的年代版“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8月15日登陆安徽、江苏两大卫视黄金档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