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塔斯肯憾别舞台 本周五将再战“好声音”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原标题 [塔斯肯憾别舞台 本周五将再战“好声音”]
 


  新文化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在上周五播出的第四期《中国好声音》中,哈萨克族学员塔斯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导师们在一番痛苦的纠结后最终却无人转身。但第二季“好声音”依旧在“导师分班”结束之前设置了“外卡赛”,导师在全部学员登台过后尚未满员,而节目组证实,塔斯肯如无数观众和导师所愿,被“召唤”了回来。在本周五晚“好声音”导师分班的最后一集中,塔斯肯将再度登台。

  塔斯肯上大学时与几个同学一起组成了乐队,在乌鲁木齐当地的酒吧演唱,并且渐渐声名鹊起,塔斯肯也因此受邀参加全国酒吧歌手大奖赛,一举斩获亚军的他一时间受到了多家唱片公司的关注,最终在2002年与北京的一家唱片公司签约,3年后解约回归自由身。2008年,塔斯肯参加了一档央视的综艺节目,然后在这里结识了他的爱人。两人结缘的过程颇为有趣,塔斯肯和几个朋友组成了一个组合参加节目,结果在周赛中就遭到了淘汰。后来节目组觉得他们挺有潜力,就希望他们再登台试一次,可是塔斯肯和朋友一致商议回绝,“我们连回绝的话都想好了,结果一到地儿,发现跟我们谈判的编导换人了,变成了一个女的。”塔斯肯对这个女编导一见钟情,为了接触她甚至倒戈求朋友们继续参赛。

  如今塔斯肯与妻子已经在北京定居,并有了一个3岁大的孩子。组建家庭后的塔斯肯在事业上也回归稳定,如今他成了一名音乐老师。谈起自己的家庭,塔斯肯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年轻时总是想成为歌星,而现在我的愿望变得很小,只希望妻子能健康,孩子在我歌声里茁壮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59983.shtml report 1064 新文化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在上周五播出的第四期《中国好声音》中,哈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