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线明星争做导师 李玟曝真相:商演多了好几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一线明星争做导师,李玟曝真相:商演多了好几倍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慧纯 上海专电)为什么一线明星争着上电视节目做导师?前晚《中国梦之声》六强赛结束后,李玟坦白说原因,曝光率高商演就多,“现在我接商演接到手软,档期排到明年。”【点击进入:中国梦之声

  此前网上传出导师身价表,李玟身价为1000万。前晚被问到数字真假,李玟笑而不答说是秘密,她只承认,自从接手《中国梦之声》以来,商演邀约比以前多了好几倍,“我现在的档期真的排到了明年,每一天都有工作安排,还有几位国际大导演希望我可以演电影,我真的太开心了。全面开工的感觉好爽!”虽然刚推出新专辑,但她也承认,如今歌手靠出唱片卖钱完全无法与十年前相比,但好在很多人找到了多元化发展道路,如她这次做导师就是一种新尝试。据说明年春晚已对她发出邀约?她卖起了关子,“我的档期安排得非常满了,接下来需要看我的经纪人和冯小刚导演沟通的怎么样,我补充一下,冯小刚导演是我非常尊敬的大导演噢!”

  《中国梦之声》进入直播后赛制一直在调整,前晚李祥祥和邓小坤最后PK时,赛制变成了400位梦之声观察员的投票结果和算一票,导师又各占一票,最后李祥祥一票险胜。赛制为何如此飘忽?联合总导演戴钟伟赛后解释,称《美国偶像》也不是一成不变的,“作为一个比赛,赛制不可能十全十美,也不可能一成不变,因为参与的毕竟是人。节目的真实就是有意外,如果今天一旦导师弃权,结果成为2比2平局,我们会有其他的预案,我们一直开通了十三亿掌声通道,会参考其中的数据。但是我们更相信观众和导师的素质。”

  (武汉晚报)

yule.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54456.shtml report 1977 一线明星争做导师,李玟曝真相:商演多了好几倍武汉晚报讯(记者王慧纯上海专电)为什么一线明星争着上电视节目做导师?前晚《中国梦之声》六强赛结束后,李玟坦白说原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