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站到底》诞生首个男神 迷倒众多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刘也行
刘也行

  搜狐娱乐讯 首届《一站到底》“风云校园争霸赛”已于上周四落下帷幕。从全国10所高校产生的4支选拔队在这里展开了激烈的答题对决,经过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以及上海交大这4支选拔队的两两对抗,最终总决赛在清华大学与北京大学的选拔队之间展开。这场全国顶级高校的选拔队比拼堪称比“诸神之战”还要激烈,特别是清华刘也行和北大张雪健一战,不仅题库被答穿,而且36轮的答题对决刷新了《一站到底》开播以来的新纪录。

  节目播出当晚,凭借酷似吴奇隆的容貌沉稳的气质以及精彩的答题表现,清华大学刘也行被网友追捧为《一站到底》的首个“男神”。无数女粉丝为之疯狂求嫁,甚至连高中学生和考研学子都已其为目标。这位新晋男神背后到底有怎样的故事,为此记者联系到了还在校园读书的刘也行,男神谦虚的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单身男神微博上被疯狂索爱:我其实只是个普通人!

  刘也行在《一站到底》上的表现迅速被网友冠以“男神”的称号,网友总结其完全符合男神标准,帅、有才、博学、谦逊、肌肉健硕。更令网友疯狂的是这位清华大学帅气高材生目前还是单身,就连节目主持人晓敏也在节目现场高呼要把自己的妹妹介绍给刘也行认识。节目播出之后,刘也行微博由原先的二千粉丝一夜过万,更有疯狂女粉丝不停私信示爱,并索要刘也行的微信账号求进一步交往。《一站到底》带给刘也行的还不止这些,现在走在校园里刘也行经常被陌生人认出还被索要合影签名,对于平静的校园生活突如其来的波澜刘也行倒是很淡然:“突然多了很多的粉丝,而且不停的有很多留言私信,很多网友很疯狂搞得现在都不敢上微博了。”当被问到这些变化是否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时,刘也行笑道:“我还是原来的我,就是参加了一个节目,这些对我都不会有什么影响,我其实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大家喜欢的是放大镜里的我。”

  首谈学习秘诀:事事皆学问,“用心”来总结!

  刘也行和对手36轮的答题要是没有深厚的知识累积绝对是做不到的,小伙不仅长得帅气,而且学历也极高,现在是清华大学的在读博士,据说他还是04年河南省理科状元,如此多的光环想必有什么学习秘诀吧,而刘也行告诉记者他学习的最大秘诀就是用心,他说:“我挺爱看书的,兴趣很多,觉得事事皆学问,什么书都会看一点。但是不会刻意去学习什么,就是什么都会想学习,有时候觉得时间都不够用,所以学习这么多知识只能用‘用心’来总结了。”刘也行不仅学习认真,而且在体育方面还是一名健将,他是国家二级运动员,现在身份还是一名国家二级篮球裁判,他声称自己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篮球。

  为参赛微信布阵,队友互补长短突击弱项

  刘也行知道娱乐题一直是自己的弱项,所以在赛前他就和队友们明确分工互补长短,他主要负责文史类资料的整理,而女生们主要整理娱乐题给他,他们特地把地理和明星方面的知识整理成一套顺口溜,他坦言告诉记者:“娱乐题真挺难记住的,平时看好莱坞片子比较多,对于国内的比较少,当时会把男明星女明星的名字当做顺口溜来背。”没想到这种方法还挺管用,决赛时就有一道蔡依林歌曲的音频题,刘也行把女明星的顺口溜背了一遍居然一下子就答对了。除了资料准备充分,刘也行一组在排兵布阵上也下了不小的功夫,“首先是花很多的时间认识对方,然后进行节目的准备,拍摄VCR,会在微信上聊天,制定一些战略,比如谁先出场,在现场应该说什么话比较合适得体,能够分散对手的注意力。”说起最后一场自己的表现,刘也行表示完全超出自己的预期,也是觉得很幸运。

  支招《一站到底》:保持一颗平静的内心!

  《一站到底》风云校园争霸赛已经告一段落,清华和北大的巅峰对决最终将成为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忆,在以后还会有更多的精英学子们涌现一站的舞台,刘也行作为一名先驱者让更多的学子们有了参赛的动力,对于那些将要来答题的学子,刘也行的建议是保持一颗平静的内心最重要,“开始20秒保持平静,发挥自己的能力,参加比赛收获的是友谊,认识很多的朋友,认识很多对手,这才是最大的收获。”他说这次比赛就让他结识了不少北大和交大的好友,而这些才是他生活中最珍贵的财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520563.shtml report 2191 刘也行搜狐娱乐讯首届《一站到底》“风云校园争霸赛”已于上周四落下帷幕。从全国10所高校产生的4支选拔队在这里展开了激烈的答题对决,经过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