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龙不舍妻儿转战外地拍戏 路边吃烧饼勤俭养家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龙不舍妻儿转战外地拍戏 路边吃烧饼勤俭养家]
守着儿子睡榻而眠的陈龙
守着儿子睡榻而眠的陈龙

转战前陪妻子热身打球
转战前陪妻子热身打球

拍摄之余
拍摄之余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国内知名青年演员陈龙主演的悬疑谍战大戏《北风寒》结束在上海的拍摄换景哈尔滨。自婚后为了便于照顾妻儿尽量接戏就近的陈龙也不得不离家转战,剧中饰演男主角神奇警探冯剑白的他戏份重难度大,工作黑天白夜连轴转,空闲只得路边吃烧饼稍作犒劳消遣,尽显勤俭养家的好男人本质。

  独特好男人:爱家爱工作爱烧饼

  此前陈龙曾表示,为了能多些时间和年幼的儿子团聚,接戏的时候会考虑主要在上海拍摄。此次《北风寒》转战哈尔滨,陈龙虽然舍不得儿子,却也觉得非常值得,“《北风寒》的剧本非常扎实,我一直希望多尝试不同的戏路,这个角色一定会让观众惊喜。”出发哈尔滨前,陈龙还和妻子章龄之打球热身,尽显小夫妻的恩爱甜蜜。而在拍摄空档之余,陈龙也不忘寻觅路边美食稍作消遣。或许是曾在《新水浒传》中饰演武松的缘故,陈龙对烧饼似乎情有独钟,还骄傲地展示“我们老武家的生意遍布全国”。

  戏份吃重:演技体力双挑战

  悬疑谍战剧《北风寒》改编自长篇小说《特别输送》,讲述哈尔滨警探冯剑白在破案过程中意外发现了日本人的细菌实验基地,凭借自己的勇敢坚毅以及强大的破案能力终于识破日本人的阴谋,将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故事。作为在剧中为了家国命运数度出生入死的男一号,陈龙的戏份相当吃重,还要表现出冯剑白的文武双全和有勇有谋,对演技和体力都是一大挑战。剧中,陈龙有数套警探造型,虽然潇洒倜傥,却也让他在严酷的高温中汗如雨下,拍摄十分辛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518221.shtml report 1813 守着儿子睡榻而眠的陈龙转战前陪妻子热身打球拍摄之余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国内知名青年演员陈龙主演的悬疑谍战大戏《北风寒》结束在上海的拍摄换景哈尔滨。自婚后为了便于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