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狼》反派全家福曝光 倪大红登场叫板吴京

来源:搜狐娱乐
《战狼》反派“全家福”
《战狼》反派“全家福”

倪大红与斯科特-阿特金斯纵横睥睨
倪大红与斯科特-阿特金斯纵横睥睨


  搜狐娱乐讯 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开拍已有时日,影片由于集结了吴京、余男、倪大红、斯科特-阿特金斯等中外当红明星而备受瞩目。此前,片方对于各演员饰演的角色一直秘而不宣,随着拍摄过半,片方终于首次曝光了一组反派角色的全家福图片。在全家福的图片中,老戏骨倪大红与好莱坞动作明星斯科特-阿特金斯将领衔多位外籍演员霸气登场。

  反派全家福曝光 倪大红斯科特-阿特金斯霸气登场

  虽然仅有全家福的图片,但还是可以从中发现影片的一些蛛丝马迹。毫无悬念,华语影坛的老戏骨倪大红与好莱坞知名动作影星斯科特-阿特金斯位列于照片的最中央,想必两位大腕在影片中的地位与戏分非比寻常。装备方面,倪大红手夹雪茄,一袭中式改良西装上阵,而斯科特则手托枪柄,绿色修身的军用衬衫亮相,相比于其他演员的全副武装,一切从简的状态下,依然掩饰不住两位演员的霸道与气焰,至于他们的角色关系究竟如何,曝光的图片中只留下了猜想的空间。

  倪大红率领多国部队叫板吴京 反派演员初揭密

  据了解,倪大红与斯科特-阿特金斯统领下的这支外籍军团将会在影片中正面叫板包括吴京在内的正方特种兵,为了将影片打造成具有国际大片质感的动作片,这只反派队伍经过了片方长时间的精挑细选,从人物外形、动作形态及出身国籍上均进行了一系列的考虑与权衡,最终组成了颇具“国际范”的多国部队。除了演技派的倪大红与身为跆拳道教练的斯科特-阿特金斯外,这只队伍中,既有身高巨型的力量型选手,还有热爱跑酷的灵巧型运动员。从演员选择中不难猜测,影片将会在近身搏斗、场面动作与枪火对弈等方面上,进行全方位的发力,另人颇为期待。

  据悉,电影《战狼》仍有条不紊的拍摄中,动作戏是该片的重头戏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517628.shtml report 1876 《战狼》反派“全家福”倪大红与斯科特-阿特金斯纵横睥睨搜狐娱乐讯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开拍已有时日,影片由于集结了吴京、余男、倪大红、斯科特-阿特金斯等中外当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