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非花》今晚首播 李晟万茜领衔悬疑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花非花》今晚首播 李晟万茜领衔悬疑虐恋]
《花非花雾非雾》剧照
《花非花雾非雾》剧照

李晟万茜杨紫
李晟万茜杨紫

张睿李晟剧照
张睿李晟剧照

万茜刘德凯剧照
万茜刘德凯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三集连播。该剧集合多位琼瑶爱将及新人演员共同出演,几段感情故事几乎网罗当下所有热门恋爱题材。“琼瑶女郎”李晟与青年实力派演员万茜在剧中分饰女主角“火花”叶凡与“浪花”白海华,这对性格、经历截然不同的姐妹花将共同揭开浪漫、悬疑、虐心爱情。

  《花非花雾非雾》是琼瑶2013年全新大作,由林心如、万茜、李晟、杨紫饰演的“华心四姐妹”各有各的性格,各有各的爱情故事。该剧依然是琼瑶擅长的纯爱题材故事,并加入悬疑情节设置,李晟张睿的校园浪漫之恋,林心如朱镇模的古堡神秘之恋,万茜姚元浩的豪门虐恋,以及杨紫邓伦的90后职场小清新之恋,几乎网罗了当下流行的所有恋爱类型,而每一段爱情故事也都充斥着虐心和纠葛。

  李晟扮演的女主角叶凡是艺术学院高材生,性格坚定执著,敢爱敢恨。叶凡远赴法国寻找大姐雪花(林心如 饰)的下落,并遇上校园王子齐飞,两人情意相投,很快便坠入爱河,上演一段浪漫甜蜜、轰轰烈轰的校园爱情,无论是海滩上的山盟海誓或是古堡花丛的深情热吻,都将唯美感觉传达到极致。

  万茜首度主演琼瑶剧,饰演的白海华一反琼瑶式女主角的温婉柔情,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女强人、女暴君。白海华是古怪老头耿克毅的家庭护士,并与叛逆的火爆浪子耿若尘共同谱出豪门虐恋。她通过以暴制暴的方式来化解、磨合耿氏父子的矛盾,令他们重归于好,这个“麻辣”护士形象也给人耳目一新之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495147.shtml report 3671 《花非花雾非雾》剧照李晟万茜杨紫张睿李晟剧照万茜刘德凯剧照搜狐娱乐讯今日,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三集连播。该剧集合多位琼瑶爱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