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东《兰陵王》饰武帝 挑大梁转型甩偶像包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晓东《兰陵王》饰武帝 挑大梁转型甩偶像包袱]
陈晓东饰演“腹黑”武帝 (资料图)
陈晓东饰演“腹黑”武帝 (资料图)

陈晓东为新剧痛甩偶像包袱扮丑
陈晓东为新剧痛甩偶像包袱扮丑 (资料图)



  由陈晓东、林依晨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即将于8月14日登陆浙江、东方、深圳、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 一向予人阳光健康印象的陈晓东饰演果断明决,最终称霸北方的北周武帝宇文邕,这一历史人物在该剧中身处危机而有勇有谋,而角色擅用手段的“腹黑”一面也令不少观众在得知由陈晓东出演后甚为期待,挑战拥有复杂性格的一代武帝,《兰陵王》无疑是陈晓东在戏剧表演上的一部强势转型之作。

  对于从事艺人这一职业而言,拥有俊朗的外型条件绝对是一大优势。 加之以偶像歌手身份出道的完美形象,以致近年来找上陈晓东的剧本多以风度翩翩的贵公子或书生角色为多。 在由麦克风初初转向摄影机时,选择诸如《俏女幽魂》中的书生宁采臣角色固然是一种对表演的谨慎浅尝,但陈晓东绝对不满足于对这类文质彬彬角色的成功塑造,他更渴望早点甩掉偶像包袱,遇到北周武帝宇文邕这样的角色就是一个让他过足戏瘾绝佳机遇。

  决定接演这个角色,陈晓东搜集了大量资料深入了解这个人物, 历史上的宇文邕流着鲜卑族的野性血液、幼年就表现出过人的智慧,为人冷静睿智,善于策略工计,自信以自己的能力足以称霸北朝,甚至一统天下。 演完这个角色,陈晓东再谈起他眼里的宇文邕“他虽是一代武帝,但并不是在温室里成长,而是在黑暗里长大的。他常常要独自面对很多恐惧,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不安。但是环境让他练就了一身隐忍,也是这种危机感使他更有远见、有手段。”再谈及角色,陈晓东仍难掩为宇文邕黑暗的一生痛心之情。“虽然宇文邕最终在战场上取得了胜利,但他毕生都没有得到挚爱,我现在想到这里还是会很难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495006.shtml report 1486 陈晓东饰演“腹黑”武帝(资料图)陈晓东为新剧痛甩偶像包袱扮丑(资料图)由陈晓东、林依晨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即将于8月14日登陆浙江、东方、深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