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洛特烦恼》感动上海 原创主题曲成催泪弹

来源:东方早报
《夏洛特烦恼》剧照
《夏洛特烦恼》剧照


  开心麻花爆笑喜剧《夏洛特烦恼》将于8月21日在上戏剧院开启新一轮演出,此轮将连演五场,持续至8月25日。《夏洛特烦恼》讲述了一段梦回高中重走青春的经历,观众观后感慨心情像坐过山车,“大笑着开始,流泪的经过,温暖的结束”。另外,开心麻花爆笑武侠剧《江湖学院》也将于9月12日起首次登陆上海,可谓好戏连连。

  感情真挚细腻 好笑又好哭

  “在如今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那些不懂珍惜的人都该去看看这部剧。”一位观众感叹道。

  该剧主人公夏洛毕业后一事无成,积淀多年的情绪在初恋对象的婚礼上大爆发,并奇迹般地回到了高中时期,笑料百出。夏洛追回了初恋,在共同经历风雨之后却发现,最应该珍惜的另有其人。

  随着剧情一幕幕地推进,该剧真正想要传达的“活在当下”的主旨在层层递进中逐渐清晰,夏洛回归现实后与结发妻子的深情相拥让许多观众热泪盈眶。看《夏洛特烦恼》不是为了缅怀逝去的青春,而是在梦醒之后发现自己的青春正在燃烧。

  《夏洛特烦恼》被称为“史上感情戏最多的麻花剧”,其中的爱情就如一碗“茴香打卤面”,虽朴实平淡却回味无穷,让观众大笑后纷纷飙泪。

  冷碗碗原创主题曲成催泪弹

  开心麻花签约艺人冷碗碗,因一首《青春》在《中国梦之声》中打动许多人而爆红网络。在《夏洛特烦恼》中,她倾力操刀为该剧创作并演唱了同名主题曲。这首歌真挚感人,完美诠释了该剧的内涵,成为现场的重磅催泪弹,被观众直呼“感动到被洗脑”!

  《夏洛特烦恼》甚至将《中国好声音》的比赛现场搬到剧院,“高端大气”让观众叫好连连。此外,主持人还会在开场前送出Kappa服饰等精美礼品。

  9月12日起,开心麻花武侠剧《江湖学院》将接档《夏洛特烦恼》登陆上戏剧院,为观众带来下一个季度的欢乐和感动!

  《夏洛特烦恼》演出时间:2013年8月21、22、23、24、25日

  《江湖学院》演出时间:2013年9月12、13、14、15日

  演出地点:上戏剧院

  票价:100元、200元、280元、360元、460元、660元

  优惠政策:购买两张同等价位门票可享受9折优惠(周五、周六除外)

  订票电话:962388、4006103721

yule.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489351.shtml report 1449 《夏洛特烦恼》剧照开心麻花爆笑喜剧《夏洛特烦恼》将于8月21日在上戏剧院开启新一轮演出,此轮将连演五场,持续至8月25日。《夏洛特烦恼》讲述了一段梦回高中重走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