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明娜拍《爱的多米诺》 与王丽坤成短发姐妹花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明娜”逆生长“
杨明娜”逆生长“

杨明娜王丽坤
杨明娜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王丽坤、于和伟、杨明娜、宋春丽等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的多米诺》在天津赶拍,在这部爱情喜剧中,谢氏家族的三姐妹性格迥异,就连造型也都是短发示人,短得各有千秋,尤其是杨明娜、王丽坤二人的造型,颇具看点。

  谢家姐妹 短发当道

  “婚姻犹如多米诺,牵一发而动全身”。《爱的多米诺》聚焦婚恋话题,将当下热点的婚恋问题再度升级,从各个角度深入探讨了真爱与现实,生活与婚姻的问题,折射出不同的婚恋观。剧中谢家姐妹作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典型,在造型上别具一格。二姐杨明娜、三妹王丽坤一个短而温柔贤淑,一个短却干练十足,给人一种截然不同的“新鲜感”。杨明娜此次在该剧扮演王丽坤的二姐谢小米,主张以家庭为重的她,不求大富大贵,和丈夫相敬如宾过着安稳日子。

  合作“素颜女神”默契十足,二姐也可“逆生长”

  从该剧已曝光的剧照中不难看出,杨明娜无论是洋装还是休闲家居着装,全都洋溢青春逆生长的气息,务求以最贴近时下青年的潮装。电视剧《爱的多米诺》是杨明娜与王丽坤首次合作,面对“素颜女神”,杨明娜却打逗说道,二姐的微博自拍照可是能逆袭的。两人首次合作,默契可嘉,“在剧组,三妹是大家的大姐大,生活中直爽,从不拐弯抹角的性格,使得我对她有种亲切感。

  前不久,于正版笑傲江湖持续在各地暑期档热播,重温厮杀江湖武林。杨明娜饰演的宁女侠一直深受观众网友一致好评,“‘最美师娘’的封号归你莫属”。如此高端评价,杨明娜表示受宠若惊。而据悉,由杨明娜参演的另外一部时尚偶像剧《璀璨人生》也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剧中的杨明娜首次跨龄出演腹黑妈,“最美师娘”穿越“心计妈”将怎样瞬变,杨明娜会如何演绎悲情角色,大家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485577.shtml report 1863 杨明娜”逆生长“杨明娜王丽坤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王丽坤、于和伟、杨明娜、宋春丽等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的多米诺》在天津赶拍,在这部爱情喜剧中,谢氏家族的三姐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