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盛夏戏剧季 到剧场过七夕节的三大理由

来源:搜狐娱乐

  盛夏戏剧季,恰逢七夕情人节,越来越多的情侣逐渐摒弃了烛光大餐,而是选择来剧场过七夕节。大致总结一下,情侣到剧场过七夕节有以下三大理由:

  理由一:剧场礼仪凸显个人修养,易给妹纸留下好印象

  如果是第一次约会,别犹豫,来剧场吧,进剧场看场话剧,和进影院捧着碳酸饮料和大桶爆米花看场商业电影,多大差距,你懂得。当然,在剧场观剧要做到不迟到尽可能不早退,不睡着,更不能打呼。该笑的地方要笑,但注意笑点要准,笑声不能恐怖;感动的地方要沉默(男士),如果是妹纸,要感动的梨花带雨,有林妹妹的娇弱感,此时男士递来一张纸巾为妹纸擦去泪水,什么都不用说,仅此而已,印象分已经高到爆棚。

  理由二:七夕夜戏剧特惠,比玫瑰巧克力超值

  来剧场过七夕节,不仅是让浪漫的情人节多了几分文艺范儿,还有不少特惠福利帮钱包省钱。永乐盛夏戏剧季还为剧场情侣推出《弹琴说爱》、《旋转卡门》、《哥本哈根》、《妈妈咪呀》、《超完美情人》、《最后十四堂星期二的课》几部年度大剧买一赠一的情侣超值特惠。比玫瑰巧克力烛光晚餐更清新脱俗还省钱。钱包看紧的男士此处可以偷偷乐!

  理由三:在剧场求婚成功率高

  舞台剧演出后遇到观众现场求婚,想必不少观众在剧场都遇到过。观赏过戏剧同时还见证了别人的幸福瞬间,自己感动的热泪盈眶送上祝福,然后心满意足的离开。据不完全统计,在剧场求婚的成功率远远高于其他场合,因为一部戏剧落幕之后,情节和情绪的感染在观众意识里至少要有一段时间的回味,从戏剧情节转回到现实生活是需要渐变过程的,在这个过程里,用浪漫情怀为心爱的人送上真挚的表白和求婚,有助于延续戏剧情怀的余温,让女孩沉浸在诸多美好和幸福里,怎会不动心?

  综上所述,“剧场七夕节”将成为都市小情侣情感升华一大神器,想要收获妹纸的芳心、想有效提升恋爱幸福感、够浪漫还省钱,不如来剧场过个幸福“七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477130.shtml report 894 盛夏戏剧季,恰逢七夕情人节,越来越多的情侣逐渐摒弃了烛光大餐,而是选择来剧场过七夕节。大致总结一下,情侣到剧场过七夕节有以下三大理由:理由一:剧场礼仪凸显个人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