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步之遥》 > 《一步之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尼罗加盟姜文《一步之遥》 客串舞台剧演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奥斯卡影帝德尼罗加盟姜文《一步之遥》]
拉拉
3年前德尼罗到北京旅游,姜文当地陪,带着这位奥斯卡影帝游太庙。

拉拉
德尼罗帮忙协助姜文做《让子弹飞》的英文字幕,而姜文也回赠他"无双"二字,两人关系很铁。


  信息时报讯 姜文3年前执导的《让子弹飞》叫好叫座,其新作《一步之遥》近日落实将在11月开拍,主演除了葛优、文章、姜文和太太周韵之外,戏中还有一位好莱坞巨星加盟。香港媒体昨日报道称,该影星是罗伯特·德尼罗,他在片中会饰演一位来自好莱坞的舞台剧演员,其剧团来到上海公演,因缘际会认识了姜文饰演的地头蛇。

  姜文为了德尼罗改档期

  姜文对曾演过《出租车司机》、《愤怒的公牛》、《教父2》等名作的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很崇拜。20多年前,姜文应美国国务院邀请作为“世界杰出青年”赴美访问时,就曾表示想和德尼罗见面,但当时德尼罗正在拍戏,因此错过了那次见面机会。

  不过他一直关注姜文的作品,3年前德尼罗携家人到北京旅游,还特地特意探访姜文。当时姜文也尽地主之谊接待他,还请他到其公司参观,当时姜文已提出邀请德尼罗合作拍戏,之后把《一步之遥》的剧本交给他看,他看完十分喜欢,口头上已答应演出,但因为其档期繁忙,为了迁就德尼罗,姜文把影片延至今年11月中才开拍。早前姜文工作室发言人阎先生曾透露,目前演员已经陆续敲定,但要等到可以公布的时候才说。

  斯科塞斯为《一步之遥》提供特效团队

  此外,还有消息称姜文此次还得到了曾执导过《无间道风云》、《纽约黑帮》等多部影史经典的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帮助。马丁·斯科塞斯在2011年执导的3D奇幻电影《雨果》,因精致的特效和致敬电影史的情怀拿下了奥斯卡多项大奖。这一次,马丁·斯科塞斯将《雨果》的特效团队Pixomondo介绍给了姜文。

  据称,前年姜文导演应邀在美国出席活动时,马丁·斯科塞斯曾邀请姜文到自己工作室做客。正在制作《雨果》后期的斯科塞斯导演给姜文播放了影片片段,并介绍了帮自己制作特效的团队。片中呈现的巴黎精致恢弘,令人叹为观止,而Pixomondo公司富有想象力又严谨的工作态度也让姜文印象深刻,双方因此决定合作。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474793.shtml report 2986 3年前德尼罗到北京旅游,姜文当地陪,带着这位奥斯卡影帝游太庙。德尼罗帮忙协助姜文做《让子弹飞》的英文字幕,而姜文也回赠他"无双"二字,两人关系很铁。信息时报讯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