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越烽火线》将登央视 打造暑期温情抗战剧

来源:搜狐娱乐
《穿越烽火线》剧照
《穿越烽火线》剧照

《穿越烽火线》剧照
《穿越烽火线》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齐鲁电子音像出版社联合出品,卞智弘、吴欢静编剧,飞天奖金牌导演钱晓鸿率团队倾力打造,沈傲君、丁海峰、倪虹洁、果静林等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的38集抗战电视剧《穿越烽火线》将于今日起登陆央视一套暑期档,并于17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以朴实纯真为本源,力求打造充满温情的抗战剧佳作。

  发掘独特视角 钱晓鸿导演再奉精品

  《穿越烽火线》将背景设置在抗战时期的山东根据地,讲述了一群由八路军战士组成的大人们如何保护一群保育院的孩子免受战争荼毒的故事。与类似题材影视作品不同,该剧并未从正面直述战争的残酷,而是以战士带领保育院孩子进行转移为切入点,用硝烟四起的战场烘托出孩子们纯净无瑕的世界,更由此表达对和平的向往以及对安宁美好生活的祈盼。此前,导演钱晓鸿凭《外国小孩中国爸》、《小小飞虎队》等多部与儿童有关的影视作品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与不俗的评价,此番执导《穿越烽火线》,钱导坦言要努力营造一部充满童话色彩的情感正剧。

  情节紧看点足 众主演表现可圈可点

  该剧在结构设置上突破以往同类影视作品的单一架构,将战争、传奇、谍战等不同板块有机结合,情节曲折紧凑的同时更是悬念迭出,引人入胜。此外,饰演剧中“大人”与“孩子”的演员们精湛动情的演绎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曾出演《神医喜来乐》、《潜伏》等热播剧的沈傲君此番挑战饰演“外冷内热”的保育院院长王维若,《水浒传》中武松的扮演者丁海峰则在剧中饰演“粗中有细”的战士赵大鲁,两人之间的对手戏可谓看点十足。而田小二、小胖、祁豆豆等性格鲜明的儿童形象既富有童真童趣,又在磨砺中相互陪伴中共同成长,相信他们也会获得荧幕前儿童观众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474434.shtml report 1866 《穿越烽火线》剧照《穿越烽火线》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中央电视台、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齐鲁电子音像出版社联合出品,卞智弘、吴欢静编剧,飞天奖金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