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镖局》安徽热播 荧屏男神客串齐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喵星人”陈晓
“喵星人”陈晓

黄晓明客串
黄晓明客串

佟大为、袁咏仪
佟大为、袁咏仪


  搜狐娱乐讯 由宁财神监制、编剧,王勇执导,郭京飞、袁咏仪、李倩、张瑞涵、钱芳、刘冠麟、杨皓宇等实力派主演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观剧)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和搜狐视频热播,剧中客串阵容也是惊喜不断、人才辈出,不少观众都表示开篇中雷佳音、马天宇等演员让人眼前一亮,人气爆棚的黄晓明、陈晓等人的客串更是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骚动”,不少网友表示“看《龙门镖局》一是看喜剧,二就是看男神们来客串”。

  陈晓温柔卖萌 被封“新荧屏男神”

  今年凭借《陆贞传奇》人气高涨的陈晓此次在《龙门镖局》中饰演了一个温柔的角色,来到龙门镖局后很快成为吕青橙和白敬褀之间的“第三者”,也因此引起了不少笑料,很多观众不仅被陈晓的喜剧功力逗得直乐,尤其是剧中那句经典的“父母在出生之前就死了”,更一时间在网络上引起了激烈吐槽。很多观众还被陈晓在剧中柔情帅气的气质所迷倒,大呼“陈晓实在是太萌了!”、“萌死人,不偿命”,还有第一次认识陈晓的观众看了他在《龙门镖局》的精彩表现之后,笑称自己“瞬间成为脑残粉,要把陈晓以前的作品都翻出来看一篇”。

  凭借在剧中的出彩表现,陈晓也得到了宁财神等主创的盛赞,作为一部风靡网络的微博时代喜剧,《龙门镖局》可谓是动力十足,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陈晓热潮”,网友们调侃陈晓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为“喵星人”,还情不自禁地封他为“荧屏男神”,更直言希望宁财神“在第二部里把陈晓再喊回来,当主演就更好”,可见“新一代荧屏男神”客串,效果显著。

  镖局杠上岳飞 黄晓明亮相获好评

  凭借《精忠岳飞》霸占卫视暑期档的黄晓明昨晚也正式亮相《龙门镖局》,客串了一位和璎珞有着复杂关系的厉害角色,不少观众也笑称“正版岳飞来了,变身成了个医生郎中”。其实,《龙门镖局》和岳飞大侠绝对算是缘分不浅,同样都是安徽卫视暑期档重磅大戏;同时,陆三金等人在剧中还曾经为岳飞写过戏台剧本,为此还狠狠地吐槽了“烂戏”一番,引发了网友的一阵热议,而随着黄晓明的帅气登场,“正版岳飞”的反转表现也令观众眼前一亮。

  在剧中,黄晓明出演江湖郎中黄一平,精通把脉、针法如神,曾与同为医师的邱璎珞相识相恋,两人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为了给璎珞解毒亲自试药,留下后遗症导致双目失明,也因此引发了“剪不断理还乱”的精彩故事。黄晓明已经凭借一系列作品成功证明了自己的演技,此次在剧中客串盲人绝对是小菜一碟,很多观众都对他的表现给以了极高的评价:“成熟的偶像气质浑然天成,绝对是我心目中的男神”、“《龙门镖局》的客串总是惊喜不断”,还有网友笑称黄晓明“盲了一样帅!”、“彻底被正版岳飞迷倒了”。

  “男神”前仆后继 客串看点精彩十足

  《龙门镖局》中,不少优质男星都反串了一把,带来了夸张、恶搞的表现,大众情人雷佳音就在第一集中饰演了一个傻乎乎的杀手,让不少观众看到了新鲜感,甚至表示“偶像变身傻大个,还是很有料,让人喜欢得不得了”;还有美颜偶像马天宇则客串了一口方言的自恋狂杀手,爆笑程度甚至“令人发指”,一众荧屏男偶像在剧中不惜自毁形象的演出,反而让自己人气大增,因为对于广大观众来说:“男神就是要经得起折腾”、“因为恶搞,所以更爱他们了!”

  据悉,除了这些年轻演员上阵亮相之外,《龙门镖局》里还有很多偶像级男演员将前仆后继、悉数登场,陆毅等一线男星都将在剧中客串一把,他们将带来怎样反转的表演,也是更加令观众期待,俨然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470274.shtml report 4649 “喵星人”陈晓黄晓明客串佟大为、袁咏仪搜狐娱乐讯由宁财神监制、编剧,王勇执导,郭京飞、袁咏仪、李倩、张瑞涵、钱芳、刘冠麟、杨皓宇等实力派主演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