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志伟讽刺港姐素质一般 直言选美好多黑幕

来源:搜狐娱乐
刘佩玥(左)与欧阳巧莹打扮各有不同
刘佩玥(左)与欧阳巧莹打扮各有不同

狂讽佳丽质素的曾志伟(微博) ,颁奖给(17)陈凯琳。
狂讽佳丽质素的曾志伟 ,颁奖给(17)陈凯琳。

左起:(8)刘海珊、(14)林思韵与(16)徐韶蓓穿tube dress亮相。
左起:(8)刘海珊、(14)林思韵与(16)徐韶蓓穿tube dress亮相。


  搜狐娱乐讯 2013年8月6日 香港 质素未见突出的候选港姐昨日在将军澳电视城宣传,首次见佳丽的星级导师曾志伟被主持问到佳丽质素的时候说多几句,嘲讽佳丽质素一般,他说:“想不到她们是这样的!”曾志伟更直言选美好多黑幕。

  《2013香港小姐竞选》二十位候选佳丽昨日以自选服饰在将军澳电视城出席宣传活动,佳丽先后作自我介绍及由主持人崔建邦问问题考验急才,广东话不纯正的(9)刘温馨讲到自己面油多, 她说:“我年轻才会出油, 我会照多一些劲(镜), cut(吸)一cut(吸)油。”其后,传媒选出“最受传媒欢迎佳丽”奖项,由热门佳丽(17)陈凯琳夺奖。

  星级导师曾志伟昨日首次见佳丽,他应邀上台颁奖,被崔建邦问到觉得今年佳丽质素怎样的时候,曾志伟竟然狂讽佳丽的质素,笑说:“无所谓啦!选美好多黑幕,未到最后一天都不知道谁是赢家。今年真是好像港姐口号那样,超越我想象,想不到是这个样子的!今天这些都一般,无所谓的, 未见惯传媒而已!”被曾志伟狂讽的佳丽惟有以笑遮掩尴尬。曾志伟受访时解释说:“我吓一下她们而已!将她们推到谷底,才容易有进步!”

  陈凯琳受传媒欢迎

  “是非佳丽”(13)欧阳巧莹被问到再有亲密照流出,她说:“我未看过好难定义,我从来都没有拍过出来不舒服的亲密照片,连接吻的照片都没有拍过,接吻照片都要等到结婚照片才会拍的!”(6)刘佩玥在台上坦言对穿三点式泳衣感到好大挑战,问她是否暗讽欧阳巧莹豪放地将泳衣照放上网,刘佩玥说:“不是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有一些开放一点,有一些保守一点。”夺“最受传媒欢迎佳丽”的(17)陈凯琳则坦言加强了信心,希望赢得后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460614.shtml report 3622 刘佩玥(左)与欧阳巧莹打扮各有不同狂讽佳丽质素的曾志伟,颁奖给(17)陈凯琳。左起:(8)刘海珊、(14)林思韵与(16)徐韶蓓穿tubedress亮相。搜狐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