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成儒参演冯小刚《私人定制》 不希望其导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成儒参演冯小刚《私人定制》 不希望其导春晚]
李成儒参演冯小刚《私人定制》。
李成儒参演冯小刚《私人定制》。

万梓良主演家庭情感剧《妻子不设防》。
万梓良主演家庭情感剧《妻子不设防》。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张科明/视频)由天津市春天影业投资的家庭情感剧《妻子不设防》将于近日开机,8与5号,导演程路携主演万梓良、李成儒、张潮、王璐瑶、彭杨等出席了在天津举办的开机发布会。《妻子不设防》讲述了20、40、60三个年龄段人妻的情感与生活状态。当天,久未露面的香港演员万梓良明显胖了不少,他表示是因为有轻微糖尿病才导致身材发福,因为身体原因,可能会提早退休。而剧中另外一位老戏骨李成儒则是刚刚拍完冯小刚的新片《私人定制》,他表示现在还不便透露角色,但对于冯小刚执导春晚,李成儒说:“从好朋友的角度,我不希望他去,因为太累人了,搞不好还要挨骂。”据了解,该剧的主题曲将由“黄妈”黄绮珊献唱。

  万梓良发福自嘲“心宽体胖” 愿演猪八戒

  《妻子不设防》主要讲述了三个年龄段的女人秦雪梅、秦雪岚、徐妮的爱情故事,他们和自己的老公斗智斗勇,在经历了种种坎坷之后,重归于好。其中香港演员万梓良将饰演一个人到中年背叛妻子的男人,而在现场万梓良则着实是个“好好先生”。记者问到是否因为发福而苦恼时,他回应:“人都说心宽体胖嘛,我是因为有轻微的糖尿病才这样的,没准会提早退休呢!”

  万梓良发福的照片被传到网上后,有网友笑称:“好像西游记里的猪八戒。”对此,万梓良大方接受:“我倒是很想演啊,你们帮我推荐推荐吧!”

  李成儒《私人定制》15分钟戏份 赞李小璐、白百合后生可畏

  在《妻子不设防》中,李成儒将再次饰演一位古板、有原则的父亲,并且在剧中还有京剧扮相。而在现实生活里,李成儒也是出生于京剧世家,自己更是个不折不扣的京剧票友。发布会现场,李成儒在主持人涨潮的邀请下,大方献唱了京剧桥段“曹操劝降关羽”,让在场的人惊叹:“真的好专业。”

  12年前,李成儒在冯小刚电影《大碗》中的一段精彩表演,让人印象深刻。那句“不求最好,但求最贵”的台词,也成了经典。而12年后,李成儒再度出演冯小刚的电影《私人定制》,他说唯一的区别就是这次戏份比以前多了,大概有15分钟的戏。谈到合作的年轻一辈演员李小璐、白百合时,李成儒用“后生可畏”来形容。此外,李成儒还对冯小刚执导春晚发表了看法:“从私下里好朋友的角度,我是不希望他去的,因为太累人了,还是希望他能好好休息,搞不好还得挨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459105.shtml report 3413 李成儒参演冯小刚《私人定制》。万梓良主演家庭情感剧《妻子不设防》。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张科明/视频)由天津市春天影业投资的家庭情感剧《妻子不设防》将于近日开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