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七夕话剧角色排位战 谢娜朱丹粉丝骂架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3年七夕,湖南卫视开启先锋行动,拒绝特征模糊的主题晚会,进行一场全亚洲电视史上首次话剧与电视的联姻。这次七夕特别节目的总导演为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兼制片人张丹丹,全体演员则是卫视明星主持人们组成的“芒果帮”。而作为一台完整的话剧,女演员之争向来是热门而又敏感的话题。近期,芒果台如日中天的两大当家花旦——谢娜和朱丹,各自粉丝骂架升级。更有传言两人早已不和。而湖南卫视七夕话剧谁是“女一”,则能看出芒果台对两位女主持的排位了。

  鬼马女王PK文艺女神

  湖南卫视七夕之夜这一场全亚洲首次尝试的电视话剧。话剧素来是最考验演员演技的,对女主角的表现力要求非常高,而偏偏谢娜和朱丹两人都有过话剧表演经验。

  从《暗恋桃花源》到《十三角关系》,从风骚少妇春花到老公出轨的“妈妈”,赖声川的二度女主角谢娜证明了自己不只能呆在快乐大本营,还能上演“百变大咖秀”。虽然此刻谢娜正在美国陪伴张杰学习音乐,但也承诺了会在八月带着“国际范儿”回归。今年七夕是8月13日,加上快乐家族天天在微博上发布对坡姐的思念,还有向来炅不离娜的话剧组合,谢娜极其有望再度坐上女一号宝座。

  而朱丹有“跨界女王”称号,不仅出演过几部电视剧的女一号,也曾和金鹰女神王珞丹“过招”。而文艺气质的她更是一名十足的话剧爱好者,在宁财神御用话剧导演何念的作品《女人一定要有钱》中出演女一号,并连演十一场过足戏瘾。因此女一号的竞争,朱丹也很有戏。

  由于谢娜目前还在美国陪伴张杰学音乐,所以并未和朱丹一起出现在话剧排练场地。两人的角色安排导演组也一直保密。

  不和传闻始末

  谢娜和朱丹第一次粉丝骂架源于两三年前的一次因为某网站举办“女主播一姐”评选时两人私下的微博较劲。但随后两人一起主持节目,合作得天衣无缝。朱丹2012年与湖南卫视签约,在这短短的一年中,引出的话题却从未间断。有传言她来芒果是要抢“一姐”的位置,虽然朱丹本人在《天天向上》中已否认这一说法,可今年七夕,当她与芒果老牌女主持同时出现时,她的位置会排在哪儿,绝对是众人关注焦点。

  朱丹感慨“不知传闻为何总找上自己”,坦言传闻多少会带来影响,“我非常坚定一点,我和谢娜是彼此欣赏的,如果没有舆论各种各样的说法,我们两个会更加亲近,但是现在我们把那份欣赏就会在心里里面,然后会看到对方成绩的时候也会由衷为她鼓掌,但是不想被别人猜测。”

  今年湖南卫视的七夕话剧,朱丹谢娜会有怎样的合作,又会是怎样的角色分配,我们拭目以待8月13日晚七夕之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424173.shtml report 1161 搜狐娱乐讯2013年七夕,湖南卫视开启先锋行动,拒绝特征模糊的主题晚会,进行一场全亚洲电视史上首次话剧与电视的联姻。这次七夕特别节目的总导演为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