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仕健频获大奖 被誉2013年度最具人气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马仕健频获大奖 被誉2013年度最具人气艺人]
马仕健频获大奖
马仕健频获大奖

  搜狐娱乐讯 2013年已经过半,回顾这半年时光,爱国艺人马仕健频获大奖,无论是其爱国歌曲《平易近人》的悄然走红,还是在公益事业上以及马仕健公益基金会的筹备,马仕健获得2013年度公益慈善特别贡献奖等,因此,马仕健被誉为2013年度最具人气艺人,实至名归。

  14年来,马仕健相继参加了600多场公益演出,筹集善款超过5亿,他不惧劳累,用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帮助无数人完成了梦想,走向了通往美好明天的道路,每逢演出,马仕健都会给大家带来《平易近人》、《伟大的中国更精彩》、《愿望》等公益爱国歌曲,在听了马仕健这些歌曲之后,大家觉得心情愉悦,鼓起心中的斗志,向明天出发。

  马仕健作为娱乐圈中爱国及公益艺人的代表人物,从一定程度上引领着娱乐圈未来的发展方向,因为娱乐圈更需要正能量,需要靠更多的人将这份正能量传递,以马仕健为代表,向马仕健看齐,为娱乐圈注入强有力的推动力。

  踏入2013年后,马仕健人气不断攀升,他成为人们平日所津津乐道的对象,在他身上所树立起的阳光形象正散发着无穷的光芒,照亮人们的内心世界。在许多地方,马仕健的《平易近人》及《伟大的中国更精彩》这两首歌已经成为广场舞歌曲,载着这有力的歌声,尽享美好时光。

  马仕健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频获大奖是对他这些年来的一种肯定,继续支持马仕健,向马仕健看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415643.shtml report 973 马仕健频获大奖搜狐娱乐讯2013年已经过半,回顾这半年时光,爱国艺人马仕健频获大奖,无论是其爱国歌曲《平易近人》的悄然走红,还是在公益事业上以及马仕健公益基金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