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派》首周末票房过千万 蒋雪鸣演技被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青春派》首周末票房过千万 蒋雪鸣演技被赞]
《青春派》“富二代”贾迪
《青春派》“富二代”贾迪

《青春派》剧照
《青春派》剧照

蒋雪鸣
蒋雪鸣


  搜狐娱乐讯 由刘杰执导,董子健、秦海璐主演的青春爆笑喜剧《青春派》上映首周末票房超过千万,赢得广大观众的盛赞,成为近期内地银幕小成本影片中的一匹黑马。这部由一群90后小演员挑大梁的影片,以真实的高三生活为背景,生动展现当下90后的炙热青春,没有任何华丽的道具,也没有浮夸的情节和哗众取宠的台词,却获得了“零差评”的超高口碑。在片中饰演“富二代”贾迪的蒋雪鸣,是这帮小演员中唯一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专业演员,不同于其他人的本色出演,蒋雪鸣塑造的人物真实鲜活,颇受好评。

  小成本突围大片

  《青春派》将视角瞄准正面临高考的一群高三学生,用几近写实的手法展现90后孩子的高三生活。以写实风格著称的内地导演刘杰,将严师、复读、早恋、成人礼、模拟考、试卷等熟悉的标签串联出高压模式下中国式高考群像。同档期多部好莱坞大片如《环太平洋》、《速度与激情6》、《惊天危机》等热映,另有几部将于本周上映的国产影片也蓄势待发。而在8月2日全国公映的《青春派》,首日排片7%的情况下,票房达到400万,上座率超过22%,堪称小成本突围大片的成功典范,首周末超过千万的全国票房,更是一个很不错的开端。

  “富二代”成青春片香饽饽

  今年大热的青春题材类型影片中,“富二代”成为了一个固定的角色存在,如《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许开阳,《小时代》中的顾源,这些“富二代”或高大英俊,或温柔痴情,虽然最后不一定能赢得美丽女主角的心,却能轻易俘获大批女观众的青睐。与这些角色相比,蒋雪鸣在《青春派》中塑造的“富二代”贾迪是正处于青春期的高三学生,没有太多夸张华丽的服饰道具,不过同样对女主角晓凡痴心一片,而且对同宿舍的室友们也很讲义气。从微博、豆瓣、时光网等观众的各种影评中可以看出,贾迪延续了“富二代”角色在青春片中的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412439.shtml report 3595 《青春派》“富二代”贾迪《青春派》剧照蒋雪鸣搜狐娱乐讯由刘杰执导,董子健、秦海璐主演的青春爆笑喜剧《青春派》上映首周末票房超过千万,赢得广大观众的盛赞,成为近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