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义者无敌》昨日云南首播 陈宝国父子再度联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义者无敌》昨日云南首播 陈宝国父子再度联手]
陈宝国
陈宝国

陈月末
陈月末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石小克编剧,宏胤、王威联合执导,陈宝国、陈月末、田中千绘、韩童生、刘桦、王梓诺等新老明星主演的军事悬疑电视剧《义者无敌》将于8月4日在云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首播。在这部“英雄无敌”系列的最新作中,该系列的御用主演陈宝国先生不再继续担任男一号,而是其子——陈月末担起了该重任。与系列前作《正者无敌》一样,陈宝国与陈月末再次在戏中饰演父子。可以说,在《义者无敌》中,陈月末正式接过了父亲的衣钵。而其表现如何,是否能不负众望,成了本剧首播最令人期待之处。与此同时,中联华盟董事长也是英雄无敌系列的金牌出品人刘晓霖表示,英雄无敌系列的第六部《信者无敌》将于9月份在云南开机,该剧同样由陈宝国出演,讲述了由他饰演一位云南的抗日英雄带领滇军出滇抗日的战争史诗故事。

  陈宝国携子陈月末再次饰演传奇父子

  作为即将登场的“英雄无敌”系列第五部新作,《义者无敌》延续了从《智者无敌》便开始的御用班底。主创团队经过多部作品的合作,默契程度已达到了业内的最高水平。系列标志性的主演——陈宝国先生,自然也出现在了剧集豪华的卡司之中。不过由于本作的主人公邱三奇是一位30岁左右的青年,所以陈宝国便只能将“无敌”系列的男一号第一次让出,让给了自己的儿子陈月末,自己则倾情出演了剧集的另一位核心人物——邱三奇的父亲邱福林。再次上阵父子兵的陈宝国和陈月末,在新剧中继续飚戏,看点十足。

  剧中的邱福林是原北洋军阀元老级的大帅,在北洋旧部中享有极高的威望。天生傲骨,曾叱咤风云的他在当时的中国可与蒋介石分庭抗礼。长子在军阀混战中战死,妻子又被日本人毒害,兵败下野后的邱福林,不服蒋介石统治,更不愿当汉奸,为保家人安危甘愿行事低调,终日装病。其次子邱三奇便被推到了各方势力争夺的浪尖。用钱买到了华北政务管理委员会处长职务后,邱三奇终日混世,无心政治放浪不羁。日本人和蒋介石都看中他流氓脾性,从而赋予他“防共”重任,任命为北平宪兵队团长。殊不知邱三奇表面荒唐,实则夹缝中求生存,在父亲邱福林的帮助和指导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拆解敌人各种恶毒圈套,为全国抗日赢得了宝贵时间。

  父子同心,倾情演绎

  儒家最早提出“义”这个概念的是孔子,其解释为“义者宜也,尊贤为大”。其后孟子在《告子上》中提到“羞恶之心,义也”。《义者无敌》紧扣“义”这个主题来塑造邱福林、邱三奇父子。在《义者无敌》中,导演宏胤、刘威和编剧石小克继续采用走心的手法。邱福林和邱三奇,在一次次地破解危机的过程中,慢慢显现出了英雄的光辉。又因为本剧中所要诠释的“义”与前几作的“仁”、“智”、“勇”、“正”不同,不是单一角色就足以表现出来的,必须要通过邱三奇与邱福林之间的互动戏份才能得以展现,所以陈宝国特别重视儿子此次的表现,几乎做到了全程保驾护航。总制片人刘晓霖谈到当初选择陈月末来接班陈宝国时说:“系列更换男一号是要冒一定风险的。但是有陈宝国的帮助和指点,我们整个团队都对陈月末充满信心。实际拍摄也证明了我们的预想,陈宝国和陈月末在片场的飚戏相当过瘾。他们两父子饰演剧中的两父子,有比一般演员更强烈的化学效果。”

  好看的抗日剧又回来了

  我国影视产业一向盛行跟风。抗日剧便是这几年比较盛行的风。然而风潮过劲,导致一些粗制滥造之辈趁机浑水摸鱼。就在内地部分电视台接连上映了几部对历史夸张过度甚至扭曲事实的剧集后,抗日剧引发了现象级的全民大争议。央视的《新闻1+1》栏目对部分影视剧里出现的手撕鬼子、手榴弹炸下飞机、飞刀消灭重炮等情节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此时,无论是业界还是观众,都亟需一部好看却又不雷不脑残的抗日剧精品来扭转抗日剧每况愈下的局面。一直以来都以高标准严要求来打造的“英雄无敌”系列于此时推出新作《义者无敌》,自然被寄予厚望。

  去年《正者无敌》在四大卫视播出时,实现了四大卫视收视率霸占全国同档收视率榜单前四名的好成绩。在新媒体的点播平台上,该剧也受到了年轻观众的热捧,总点击率轻松破亿。中国艺术研究院影视艺术研究所所长丁亚平曾分析该系列的成功为:“从‘英雄无敌’系列每一作的角色身上,观众看到的是中华民族自强千年的精神根源。”“英雄无敌”必属精品的概念已经在观众心里深深扎根。没错,随着《义者无敌》的开播,好看的抗日剧又回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408148.shtml report 2640 陈宝国陈月末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石小克编剧,宏胤、王威联合执导,陈宝国、陈月末、田中千绘、韩童生、刘桦、王梓诺等新老明星主演的军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