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宗宪评洪仲丘案:台“立法院”是“废院”

来源:人民网
吴宗宪爆料称,他在金门服兵役时还吃过闷亏,曾遭禁闭14天。(图片来自台媒)
吴宗宪爆料称,他在金门服兵役时还吃过闷亏,曾遭禁闭14天。(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准备接下杜德伟评审位,正式加入综艺节目《超级接班人》,开玩笑称“主持人见好就收、来宾见坏就退,这是综艺节目惯例”。他还强调会直接点出参赛者问题所在,“当你在台上受到责难、挫折强烈时,就会知道问题答案,我会真心真意批判、针砭。”

  “洪仲丘枉死案”激起民愤、全台发烧,25万白衫军走上街头抗议,向台当局要真相,不少艺人挺身而出。吴宗宪表示,“最感人的一幕是洪妈妈说‘忘掉仇恨’,这对我们很重要,当下也真的留下眼泪”。他更劈头指出,“台当局本来就没有行为能力,哪一单位执政都是裹脚,全台共识之下,以后变成要废掉台湾‘立法院’了!”

  台湾民众对“洪案”心有戚戚焉,吴宗宪在金门服兵役时也吃过闷亏,担任台军陆军卫兵的他曾被关过禁闭室长达14天、每天操课150下伏地挺身,猜测恐因下哨后到外面买东西所致,真正原因至今让他一头雾水,“没有人道可言,主要的用意就是操到你挂,我就是乐观当成健身房,后来还被警告不能老是跑第一。”

  “洪案“真相至今仍难拨云见日,吴宗宪嘲讽台湾“立法院”是“废院”,“干脆以后我们有意见通通集合,超过5万就成立1条公民诉愿”。他认为,台湾军方起初绝无致人死地之意,“今天就是玩过头了,生命不能开这种玩笑,洪仲丘躺下来当一座桥,让更多年轻的孩子不用再承受同样的苦。”(中国台湾网 高旭)

  洪仲丘事件

  洪仲丘事件,中华民国国防部方面称为“陆军六军团湖口装甲五四二旅洪仲丘下士禁闭室悔过期间死亡案”,是指2013年中华民国陆军义务役下士洪仲丘于服役期间死亡的案件。

  洪仲丘于2013年6月底退伍前夕,因携带具有拍照功能之移动电话和MP3随身碟,违反军队资讯安全保密规定,却被召开士官奖惩评议委员会(士评会),洪仲丘惩处案而函送桃园县杨梅市机步二六九旅高山顶营区禁闭室实施“禁闭”处分。在当日室外温度达红旗警戒,洪员体重98公斤、BMI值过高下,禁闭单位仍执行不当操练,造成洪员中暑、热衰竭,最后引发DIC(弥散性血管内凝血)而身亡,此案因涉及军中人权、以及军事检察署是否具专属管辖权,引起台湾社会高度关注,并促成1985公民行动,要求军队社会化。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402019.shtml report 2748 吴宗宪爆料称,他在金门服兵役时还吃过闷亏,曾遭禁闭14天。(图片来自台媒)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准备接下杜德伟评审位,正式加入综艺节目《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