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曼领衔《神秘人质》 谍战小清新掀收视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黄曼领衔《神秘人质》 谍战小清新掀收视狂潮]
神秘人质 黄曼剧照
神秘人质 黄曼剧照

神秘人质 黄曼刘小峰剧照
神秘人质 黄曼刘小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黄曼、刘小锋领衔主演的另类谍战大戏《神秘人质》,目前正在宁波、湖北地面台热播。该剧一改谍战剧以往的陈旧老套路线,从剧中人物性格、服装、说话方式等各方面的全面突破,满足不同年龄层观众的口味,引来了老中青少的集体围观,掀起了暑期档的观剧热潮。

  谍战小清新掀收视狂潮

  《神秘人质》中,留学归来的热血青年窦婉茹,由内地实力女演员黄曼饰演,被迫以“保姆”身份与燕文川(刘小峰饰)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监视这个“神秘人物”。有点二又有点莽撞的窦婉茹为了能看住燕文川,花样百出,用手铐锁过、下过安眠药、还时不时的用枪对着他。但肩负神秘使命的燕文川,凭借高深莫测的技术,与窦婉茹斗智斗勇,成功脱身去执行秘密任务。除了谍战剧本身的神秘色彩,《神秘人质》独辟蹊径走起了唯美青春范。黄曼的百变“女仆”装,小清新的气息,让这部剧青春四溢。另外燕文川与窦婉茹之间的感情发展也非常特别,因为身份的未知性,两人完全是在打打闹闹中产生感情。网友都纷纷表示,“两人斗嘴太有意思了,让人一看就想笑”。

  黄曼戏中武侠动作抢眼

  剧中,一场黄曼饰演的窦婉茹与一群革命战友在医院里面,枪杀保密局头目陈恭如的戏份,除了真枪实弹的跟敌人对打,窦婉茹还拆手雷扔向对方,并打枪将其引爆。又在燕文川命悬一线之时,在医院的走廊上一人对打两人,并空手拆了对方的手枪,逼迫医生抢救燕文川。震惊了不少网友,引来众网友膜拜。对此,黄曼仍心有余悸表示,“拍摄现场到处都是爆破点,我报仇心切冲在最前面,还要一边打枪一边扔手雷,这绝对是我拍过的最害怕的一场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97836.shtml report 1501 神秘人质黄曼剧照神秘人质黄曼刘小峰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黄曼、刘小锋领衔主演的另类谍战大戏《神秘人质》,目前正在宁波、湖北地面台热播。该剧一改谍战剧以往的陈旧老套路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