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将映 彭于晏“电话追求”李菲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激战》将映 彭于晏“电话追求”李菲儿]
李菲儿称彭于晏为最专业的健身指导
李菲儿称彭于晏为最专业的健身指导

李菲儿彭于晏感情戏缠绵甜蜜
李菲儿彭于晏感情戏缠绵甜蜜

李菲儿与彭于晏
李菲儿与彭于晏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林超贤执导,张家辉、彭于晏、梅婷、李菲儿等人主演的电影《激战》,即将于8月16日在全国公映。除了精彩激烈的男人戏外,李菲儿和彭于晏两人暧昧缠绵的感情线也一直贯穿影片的始终。

  在电影《激战》中,李菲儿饰演的平民女Coco和彭于晏饰演的富二代林思齐在北京一间酒吧相遇,林思齐对这个单纯善良的女孩有着懵懂的好感。再次相遇的时候,两人的境遇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林思齐已经不再是趾高气昂的公子哥,Coco也不再是“灰姑娘”,可当初那第一眼的悸动仍然深藏于两人的心底。虽然片中并未对两人的爱情是否修成正果做出答案,但两人温馨互动的恋爱片段,让人感觉甜蜜不已。林思齐和Coco两人分隔两地、相思不得相见,林思齐仍旧每日煲电话粥,用电话维系两人之间的情感。

  对于这次参与《激战》电影的拍摄,李菲儿表示“特别感谢林超贤导演给我这次机会,可以和这么棒的制作团队一起工作,认识家辉哥,彭于晏这些优秀的演员”。在《激战》中,李菲儿和彭于晏的对手戏非常多,面对彭于晏的完美身材,李菲儿表示二人拍戏时,彭于晏会教她如何减肥,如何健身,堪称“最专业的完美指导”。

  据悉,电影《激战》即将于8月16日在全国公映。此外,8月13日“七夕节”当晚,《激战》将在全国影院举办超前点映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97316.shtml report 3372 李菲儿称彭于晏为最专业的健身指导李菲儿彭于晏感情戏缠绵甜蜜李菲儿与彭于晏搜狐娱乐讯由香港著名导演林超贤执导,张家辉、彭于晏、梅婷、李菲儿等人主演的电影《激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