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上云霄II》大结局“Cool魔”未获真爱

 《冲上云霄II》大结局:“Cool魔”未获真爱


  羊城晚报讯 《冲上云霄II》上周收视仍然坚挺,各主演轮流出来解读角色,继张智霖(Chilam)率先剧透“Cool魔”其实没几个人爱他后,港媒近日也爆出终极结局版本:“冲2”不再像第一辑一样充满死人、空难和生离死别,这次几乎所有主角都是大团圆结局。目前在感情线上仍处劣势的“Sam哥”最终和陈法拉饰演的“何年希”在一起,而风流“Cool魔”最终未得到真爱,继续其浪子生活。

  “Sam哥”兄弟俩都有好归属

  “冲2”几大主角间的复杂情感线将会有清晰结局。陈法拉既迷恋吴镇宇对飞行的专业及对前妻的深情,同时又对Chilam的不羁及浪漫念念不忘。吴镇宇与Chilam成为情敌,但两人是公平竞争,友情未受到影响。最后,曾经狂野的“何年希”,因为希望拥有稳定的生活选择与稳重成熟的“Sam哥”一起,而“Cool魔”就继续过其浪子生活,身边继续美女如云。

  而吴卓羲在胡杏儿和哥哥Chilam间当老好人信差,最终成功解开这对兄妹间的心结,过程中吴卓羲发现爱上了胡杏儿,但却因为她与过世的“Zoe”相似,怕哥哥接受不了而不敢表态。最终在哥哥的鼓励下,两人成功冲破心理障碍成为恋人。

  “Cool魔”激情戏遭删减

  “冲2”开播以来,虽然“Cool魔”的激情戏都为剧迷津津乐道,不过早前播出他与梁政珏的床戏等激情戏份,也遭观众投诉“儿童不宜”。据知,原本稍后会播出张智霖与陈法拉在英国古堡的一场激情戏,“Holiday”脱上衣情挑“Cool魔”,但无线为免再接投诉,已将该段大大删剪。而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海外版均来不及删剪,故海外观众仍可看到这场火辣激情戏。

  对于激情戏被删,Chilam坦言感到遗憾,“我记得拍这场戏时好冻,导演原本想在露天拍,但我说可能没拍完已经冻死。我们给了很多意见,拍了好长时间、好认真,现在知道要删剪觉得好遗憾,但公司有公司的制度和想法,也是没办法的。”而身在美国的陈法拉则说不知道这件事,作为演员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其余就交给公司决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91480.shtml report 1312 《冲上云霄II》大结局:“Cool魔”未获真爱羊城晚报讯《冲上云霄II》上周收视仍然坚挺,各主演轮流出来解读角色,继张智霖(Chilam)率先剧透“Cool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