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重新诠释暧昧新标准——女性的“维他命”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黄丽娟
《暧昧》剧照
《暧昧》剧照


  一个跳舞,一个唱京戏,金星和关栋天却私交甚笃,两家经常往来。2011年的春节,两人聊天时想一起做点什么,结果决定演话剧——原因是跳舞和唱京戏都需要童子功,让金星唱京剧或者让关栋天跳舞,都不太可能。第一部戏《尴尬》去年演出,讲的是两个中年人之间尴尬的情感牵扯,曾经在“武汉晚报之夜”连演三场,场场爆满;今年两人又排了《暧昧》,而他们计划着,明年还要排一部,叫《悱恻》。三部话剧放在一起,金星觉得可以描述为“中年情感误区三部曲”。

  暧昧是女性“维他命”

  对于金星而言,她对于暧昧的定义是——暧昧是女性的“维他命”,“ 暧昧就是具有亲和力的眼神瞬间交会时想象一下,是他(她)……随后就立刻打住。我觉得女性要是能准确捕捉到周围暧昧信息的话,其实很能调节自己的状态,时刻提醒着你是个很有魅力的女人。”会五六门外语的金星在欧洲生活历练丰富。她认为,“浪漫的城市,必须要有暧昧的眼神。在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哪怕牵着妻子或女朋友的手,国外男人还是会很大方地跟路过的女性打招呼,美女,漂亮!”这就是浪漫都市的气质。

  关爷没有调侃女性的经验

  与金星的浪漫相比,关栋天的情感经历相对平实,“我的生活中不存在暧昧这种关系,像大班他们这样的明星大腕出门都会带助理带保镖,而我出去是带管理的。”向本报记者说到这句话时,他看看了站在身后朝着大家默默微笑的妻子,“上面总会有人管着你跟着你,你想搞暧昧也没这个机会和空间。但没有了这个作案的时机和空间,反而心里面会有些向往,只能释放在舞台上了。”

  在剧中,关爷留起了长发,跳起了舞,金星却说:“关爷演得太正了。虽然这两个角色的气质都与他很吻合,但是他没有调侃女性的经验……”在金星的启发下,关爷先按照谢贤的路子去演,后来慢慢找到感觉了。”

  特别提醒:《暧昧》于8月9日、10日在武汉剧院上演,主办方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能够走进剧院,特意推出粉丝“福利”:即日起至8月10日,持浦发银行任意卡至武汉剧院武演票务通刷卡购买《暧昧》演出门票享受买一送一优惠。活动期内,单卡限享一次优惠(即一张卡可刷卡购买1张票,赠送1张票)。最终活动解释权归武汉市演出公司所有。

  话剧《暧昧》

  演出地点:武汉剧院

  演出时间:8月9日、10日

  武演票务通:82802188/82803288

  武演票务通地址:解放大道循礼门车站旁

  武汉演出网:www.whycw.com

yule.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90555.shtml report 1543 《暧昧》剧照一个跳舞,一个唱京戏,金星和关栋天却私交甚笃,两家经常往来。2011年的春节,两人聊天时想一起做点什么,结果决定演话剧——原因是跳舞和唱京戏都需要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