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翟天临粉丝欢乐探班 《兰陵王》太子即将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翟天临粉丝欢乐探班 《兰陵王》太子即将登场]
翟天临粉丝搞惊喜探班
翟天临粉丝搞惊喜探班 (资料图)

翟天临与粉丝大合影
翟天临与粉丝大合影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正在热拍的励志传奇年代戏《大当家》由香港金牌编剧张华标执笔,汇聚了姚芊羽、翟天临、张晨光、郝平、谢祖武等实力派演员。剧中翟天临饰演高智商孤独症天才程月亮,该剧讲述了他在乱世上海滩扭转乾坤、成长蜕变,创造人生奇迹的故事,近日翟天临粉丝为酷暑下辛苦拍摄的翟天临秘密举办了一场意外惊喜的欢乐探班,翟天临表示自己非常感动,更透露还有怀孕的粉丝大老远赶来活动现场。在8月14日浙江、东方、深圳、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兰陵王》中,翟天临饰演的太子高纬充满了人性的扭曲与矛盾,自卑与自傲相互纠葛无法自控,与冯绍峰有大量的对手戏,又将登陆荧屏的翟天临表示对自己饰演反派并不担心,反而为角色高纬平反,希望大家关注可怜又可悲的北齐太子背后的故事。

  天然萌呆,单纯可爱

  国产“阿甘”程月亮成励志典范

  在《大当家》中,翟天临饰演主人公程家少爷程月亮,是一个智商极高却患有孤独症的乱世“阿甘”。偶像青春的热血励志,辅以轻松幽默的喜剧元素,带来一出出高潮迭起的多彩情节和层出不穷的人生反转。

  作为国产剧中少有的孤独症角色,翟天临用带有鲜明个人特色的表情、手势等一系列表演在剧中非常完美地展现了程月亮的生活状态,惟妙惟肖的风格赢得了主创们一致好评。

  除此以外,翟天临在《大当家》中的“感情戏份”也很精彩。他与姚芊羽饰演的唐澜是一场“愈伯牙遇到钟子期”、“千里马遇到伯乐”的忘年之交。他还与为爱执着的美少女桂花香(谭松韵饰)、以及桂花香的心机闺蜜高玲玲(关雪盈饰)三人之间上演了一场关于友情、成长、爱情的“保卫战”。

  挑战经典,不惧质疑

  翟天临为新角色做足充分准备

  由于孤独症患者这个特殊题材,翟天临除了要实现自我突破之外,还面临着被观众拿来和《阿甘正传》、《美丽心灵》、《雨人》等类似题材中所塑造的经典人物作比较。对此,翟天临表示:“汤姆•汉克斯、达斯汀•霍夫曼等大师塑造了如此成功的形象。如何让观众喜欢看、看不厌,这些都是我前期的压力。”

  据悉,演《大当家》中的程月亮一角对于翟天临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也是目前为止对他来说挑战最大的一部戏。“演戏没有捷径,为了这个孤独症天才我采集了很多资料,希望呈现出一个比较科学,丰富的角色给大家。”翟天临在表演前更是下足了功夫,除了参考大量书籍和影像资料,他还仔细观察了大量孤独症患者的外部举止,甚至小孩子的行为状态,将他们的一些小动作放到了自己的表演中,例如剧中程月亮单手抓头发、习惯性抽搐等标识性动作就是来源于这些细微的观察之中。

  矛盾扭曲,可怜可恨

  腹黑太子高纬亦正亦邪引发思考

  由翟天临参演的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即将于8月14日在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他饰演的北齐太子高纬充满了人性的扭曲与矛盾,自卑与自傲相互纠葛无法自控,是个毫无自信,一生被血刃无辜生命的阴霾笼罩着的人。

  他外表亲切温柔,在众人面前恭敬有礼,时时处处展现出一个太子该有的大方气度,却是个十足的伪装者。心狠手辣的高纬其实生性多疑,尤其善妒、记恨,一旦感受威胁,便想办法铲除异已,对勇猛善战、握有兵权的兰陵王更是忌讳三分,为了铲除兰陵王这颗眼中钉,使尽狠毒招数对付兰陵王。

  剧中,翟天临与冯绍峰有大量的对手戏,霸王与君主之间于乱世天下展开战场厮杀,短兵相接的对抗令人期待,而对美人歆慕、渴望爱情垂怜的坎坷情路也同样精彩。

  多重角色,不同人生

  “优质演员”翟天临实现自我突破

  在《心术》中,年轻帅气的翟天临与吴秀波、海清、张嘉译等众大咖演员搭戏,短期内关注度直升。他饰演的医生郑艾平不仅有80后年轻人的“潮范儿”,也有能够救死扶伤的高超医技。他有面对生死交托时的恐惧,也有对肿瘤医学神经质般的着迷,更有对爱情一百分的热忱。最终,翟天临由一名“医者小生”成长为一个有担当的成熟医者。

  继《心术》后,翟天临为了学业蛰伏了一年,研究生毕业走出校门恰逢《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热播。“萌医生”翟天临脱下医生白袍,华丽变身外企高管。首次出演职场剧的翟天临挑战陈丰这一魅力熟男,行事凌厉却又风度翩翩,强硬手腕却不乏温柔体贴,收获一大批粉丝,人气飙升。

  在即将播出的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中,由翟天临饰演的北齐太子高纬亦正亦邪,性格丰富、引人深思。此次加盟《大当家》,翟天临必将再次迎来演技大爆发,成就经典人物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81379.shtml report 2876 翟天临粉丝搞惊喜探班(资料图)翟天临与粉丝大合影(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正在热拍的励志传奇年代戏《大当家》由香港金牌编剧张华标执笔,汇聚了姚芊羽、翟天临、张晨光、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