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假如》暑期卫视首播 陆毅分享幸福哲学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假如》剧照
陆毅《假如》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陆毅、秦海璐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以下简称《假如》)即将于八月强势登陆北京、天津、吉林和河南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是金牌编剧王宛平的最新力作,此前曾在各地方台先期播出,赢得先睹为快的观众一片赞誉,纷纷称赞该剧是近年来难得的生活大剧。剧中,实力演员陆毅的演技尤为抢眼,广受好评。

  《假如》是一部家庭情感剧,以80年代的人物为背景,讲述了家庭中几辈人之间的感人故事,充分剖析了人们在事业与家庭中所面临的诸多问题,颇具启发性。

  剧中,陆毅饰演的黎阳是个知识份子,当大学毕业踏足社会时,他与很多年青人一样,有抱负也有野心。然而现实对于他这个贫穷的高材生来说却无比残酷,没有人脉和背景,没有资源和支持,更加没有社会阅历和经济基础,想要实践理想,困难可想而知。此间,他迷惘过、彷徨过、也做错过,但最终他完成了对自己的救赎,忍辱负重,拼搏进取,终获成功。就如同该剧剧名出自普希金的诗句:“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会来临。心儿永远向往着未来,现在却常是忧郁;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生活中的陆毅真实而又自然,他在自己的微博记录下如下文字:“人生就如今天的登山,看似到了绝境,但只要坚持一下,就会发觉绝境后另有生机。”这句话与《假如》的主题不谋而合,鼓励人民处于逆境当中,必须保持希望和信心,只有坚持下去,才能绝处逢生。

  此外,在他的微博中,我们还曾看到过这些细腻的文字:“生活,其实也可以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记。”;"艰难岁月里,你从墙缝默默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那份美丽,令人肃然起敬!”(配图是一根在墙缝中坚强生长的小草);“青春不是年龄而是一种心态,幸福不是奢华而是内心满足。”……

  陆毅喜欢简单低调的生活,同时他又是个阳光、幸福的人,由他来诠释生活真谛,分享生活智慧,确实不失为你的一个尚佳选择。假如有一天,当你发现自己被生活所欺骗……那么不妨参考一下陆毅的生活态度:相信自己,相信爱的力量,坚持走自己的路,学会包容和感恩,不计较个人得失,知足常乐……相信你一定会有所启发,发现生活原来可以很简单,幸福就在自己身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80464.shtml report 1710 陆毅《假如》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陆毅、秦海璐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以下简称《假如》)即将于八月强势登陆北京、天津、吉林和河南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是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