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非花》明晚湖南开播 琼瑶将纯爱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大合影
大合影

李晟张睿
李晟张睿

林心如朱镇模
林心如朱镇模


  搜狐娱乐讯 由李晟、张睿、林心如等主演,琼瑶2013最新原创悬疑纯爱大戏《花非花雾非雾》即将于8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五十年来一直坚持写言情小说的琼瑶将纯爱进行到底,剧中虽有悬疑情节的创新,但琼瑶式纯爱主题没有改变。几段感情故事风格迥异,充分体现了琼瑶的爱情观。

  悬疑情节有创新 琼瑶式纯爱仍是主题

  剧中,以李晟、林心如为首的四朵“小花”,各有各的性格,也各有各的爱情故事,每一段爱情故事都充斥着虐心和纠葛。虽然加入了悬疑情节的设置让整个故事有了更多的新意,但并没有改变琼瑶剧独特的纯爱主题,“言情”仍是该剧的重头戏。

  在这部剧里,琼瑶几乎网罗了当下所有热门的爱情题材,浪漫、神秘、火爆、搞笑,这四种风格不同的恋爱不停地在剧中穿插,就像一部教科书,以四段恋情为例,讲述爱的力量。正如琼瑶本人所言,“我一直相信爱情,相信不管时代怎么改变,关于爱的力量是永远不会消失。”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琼瑶式的肉麻情话依旧满天飞,浪漫吻戏不间断,唯美的服饰、梦幻的场景更是将爱情的美妙展现得淋漓尽致。琼瑶十五年后的再度回归,观众是否还会痴迷于“琼瑶式”的爱情之中?此外,该剧结局会不会延续近年来轻松喜庆的风格,琼瑶本人表示还需要大家 “猜测一下”。

  五十年笔耕不辍 琼瑶将言情进行到底

  从《窗外》、《庭院深深》、《一帘幽梦》再到《还珠格格》,五十年来,在琼瑶的小说中,爱情永远是生活的中心。“琼瑶式”的爱情,纯粹但也复杂,简单但也有波折,既薄如蝉翼却也重于泰山,曾是一代青年人心中的梦想,如今也是心中磨灭不去的回忆。这么多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发展,人的观念也有了改变。但是琼瑶依然在追求着那纯纯的爱情。“时代在改变,也有一些人追求金钱超过了追求爱情,这是我无力去改变的。但是我相信不管时代怎么改变,人类还是需要爱情的,所以不管怎样我都会继续写美丽的爱情,这样才会有人继续去展望和憧憬爱情,如果爱情一直被金钱给压制住的,那人类都会失去爱的能力。”

  之前一直有传言该剧或将成为琼瑶的“收官之作”,但琼瑶本人否认说“这个问题还无法确定”,“因为我是一个很随心所欲的人,不知道自己会写到什么时候,而且也要看我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能不能写下去。不管怎样这方面的事情都会有别的人来做,把我的感情释放出来,我的这些想法关于爱情的理念都将通过一些方式延续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79758.shtml report 2492 大合影李晟张睿林心如朱镇模搜狐娱乐讯由李晟、张睿、林心如等主演,琼瑶2013最新原创悬疑纯爱大戏《花非花雾非雾》即将于8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五十年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