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太平洋》 > 《环太平洋》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环太平洋》公映排片率38% 机甲人25层楼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7月31日,好莱坞科幻大片《环太平洋》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这场银幕上史无前例的机甲人与怪兽的大战,打破了以往此类电影只出现一个怪兽对战一个机器人的规律,汇聚了中、美、俄、澳、日五国的“贼鸥”机甲人围殴多个巨型怪兽。

  影片昨天在中国内地上映后,排片率高达38%。究竟这部超级大片的看点有哪些?我们一一为您介绍。

  看点1: 机甲人身高80米

  毫无疑问,“大”是《环太平洋》最大的看点,大到何种程度,一组数字可以形容。

  据了解,片中五大“贼鸥”机甲人,平均身高80米,也就是25层楼高,是电影《变形金刚》中擎天柱的10倍,体重也都在7000吨以上。因此,这些机甲人基本就像移动的摩天大楼,它们再动起手来,绝对是难以想象的震撼,比如巨型渔轮在它们手里就像一根棒球棍。

  在机甲部队退守香港时,只剩4个“贼鸥”机甲人了,分别是来自美国的危险流浪者、俄国的切尔诺阿尔法、中国的暴风赤红和澳大利亚的尤里卡突袭者。其中,切尔诺阿尔法是力量型的“贼鸥”,步态很笨拙;尤里卡突袭者拥有最快的速度和最好的机动性,在打斗中一般占主导地位;危险流浪者外观看上去像是枪手,很有“派头”;暴风赤红无疑会让中国的观众很兴奋,因为它的外壳上就用中文写着它的名字,而且在和怪兽对决的过程中,暴风赤红也有过肩摔、飞腿这样的中国功夫的动作出现。

  机甲人的对手们也不是吃素的,这些怪兽的平均身高也都有80米,由于来源于太平洋海底的火山裂缝,所以人类的机关枪导弹对其基本无效。

  看点2 :五国联手对抗怪兽

  从片名《环太平洋》能看出,这是一个发生在环太平洋地区的全球性事件,影片涉及了中、美、俄、日、澳五个国家。为了对抗海底怪兽,他们设计出巨型机甲战士,启动了“贼鸥”军事计划。

  片中的打斗场面,从人口稠密的城市下到海底,上到地球大气层的边缘,轮番恶战将把观众带入完全不同的领域。据悉,《环太平洋》投资近2亿美元,请来《变形金刚》、《钢铁侠》等巨片的幕后团队——工业光魔操刀特效。导演吉尔莫表示:“我不想只讲一个国家拯救地球的事情,而是全球性的拯救故事。”

  影片刚一开始,男主角一句独白“小的时候,每当我感到渺小或寂寞,我会仰望星空,好奇宇宙中是否存在其他生命,结果我完全看错方向了”带出了一个末世的场景。而后,怪兽从海中出现,准备向渔船发起攻击,一个“贼鸥”机甲人适时出现,和怪兽在海中开始了搏斗,场面极其震撼。

  此后,片中接连出现大城市被怪兽践踏的镜头。比如在东京,一只怪兽走在大街上,一切建筑在它面前都像是沙土制作的;结尾的香港海战,两个庞然大物穿梭在布满霓虹灯的建筑群中,雨水从夜空倾泻而下,场面比《变形金刚》不知庞大了多少倍。

  难怪有观众笑言:“看过《环太平洋》后,《变形金刚4》的导演迈克尔-贝应该紧张了。”

  看点3: 再造未来地标景观

  《环太平洋》的部分故事发生在距今的15年以后,因此影片的取景范围需要很多不同的样子。为此,剧组重建了几乎所有景观:从加利福尼亚旧金山,到东京街道和小巷的废墟,以及怪兽攻击前攻击后的香港街道,这些都是怪兽开始肆虐的地方。

  据了解,该片7月12日在北美和全球38个国家或地区热映时,能够在影片中认出多少地标性建筑是观众一直津津乐道的,很多观众甚至觉得这比肉搏更带劲儿。

  看点4 :怪才导演“蹂躏”演员

  曾经执导过《潘神的迷宫》《地狱男爵》等科幻题材作品的好莱坞“怪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堪称影片的另一大看点。“我一直对导演创作的怪兽惊叹不已,我觉得当你第一次看到这些导演想出的怪兽时,你会觉得相当的酷,一切都很纯粹甚至充满爱。”演员们谈起导演时这样表达。

  不过,“怪才”导演一定会有“怪招”。德尔-托罗笑说:“我发明了折磨人的机器,当他们和怪兽对战时,整个布景装置会把他们扔出去,当他们被怪兽击中时,他们又被机器往回拉,摇晃得很激烈。而且他们还需要防水设备,因为每一分钟就会有200加仑的水喷到他们身上。”

  据介绍,剧组在拍摄中,真实制作了一个机甲战士,大概有4层楼高,以供拍摄,整个布景装置都可以晃动,可以下降5米左右并随着头部的降落改变节奏,演员会随之摇摆。

  看点5 :片尾彩蛋不容错过

  机甲人和怪兽毋庸置疑是《环太平洋》的最大主角,但人类角色中也不乏名角,其中包括《冷山》主演查理-汉纳姆伊、《通天塔》中的奥斯卡提名获得者菊地凛子、金球奖得主德瑞斯-艾尔巴等。特别是影片中的“绿叶”——两位疯狂科学家、三位帅酷的华裔驾驶员、穿着蓝色裙子的小女孩以及用一双金皮鞋完爆所有角色的郎-普尔曼,绝对令影片锦上添花。

  此外,普尔曼奉上的“片尾彩蛋”更是不容错过。

  相关链接——

  故事是这样的

  《环太平洋》讲述了在距今数十年后的人类世界,为了抵御海底不断出现的巨型怪兽,中国、美国、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等环太平洋国家组建了一个名叫“贼鸥”的巨型战甲队,联合向怪兽发起反攻。片中的怪兽是由想要入侵地球的外星人控制的,而人类开发的机甲战士从一开始处于下风,香港成为了贼鸥最后的基地,这支特种部队的指挥官设计了一个一劳永逸的作战计划:直接将核弹通过虫洞投递到外星球引爆。于是,香港成为了人类命运至关重要的地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79683.shtml report 3376 《环太平洋》剧照:王牌驾驶员找到最佳搭档:查理-汉纳姆、菊地凛子(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7月31日,好莱坞科幻大片《环太平洋》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这场银幕上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