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729-0804北美票房 《双龙出手》2736万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双龙出手》2 Guns
《双龙出手》2 Guns


  本周冠军

  《双龙出手》2 Guns

  导演:巴塔萨-科马库Baltasar Kormákur

  主演: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

     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

     宝拉-巴顿Paula Patton

     詹姆斯-麦斯登James Marsden

     比尔-帕克斯顿Bill Paxton

  类型:动作/喜剧/犯罪/剧情/惊悚

  丹泽尔-华盛顿与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动作片《双龙出手》,之前并没有做过多的宣传。影片上映后无论是口碑还是票房,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双龙出手》改编自同名漫画小说,曾被人称为“双雄版《史密斯夫妇》”。影片讲述了两个来自政府不同部门的超级卧底——一个缉毒署的DEA特工,另一个是海军情报处人员,他们都在悄然调查黑手党的底细,但他们并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一次危险的任务之后,他们被黑帮“陷害”,陷入了危机之中——因为参与抢劫4000万美元,而沦为美国中央情报局的通缉犯。关键时刻,两个老爷们不得不联手反击。在这个过程中,他们都拿出了在当卧底时学会的看家本领,但他们遇到的危险也是空前的。

  《双龙出手》原定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的大卫-O-拉塞尔执导,欧文-威尔逊、文斯-沃恩联袂主演,但最终因为种种原因,台前幕后班底都进行了大换血。本片的导演是曾与马克-沃尔伯格合作过《禁运品》的冰岛导演巴塔萨-科马库,两人的二度合作自然默契有加,但银幕效果却未必能见证太多的火花。曾在《碟中谍4》中扮演女主角的黑人女星宝拉-巴顿与则与华盛顿有激情戏奉献。本片耗资7400万美元,要想保本还需花费一点力气。影片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的好评率为59%,对于一部并不被广泛看好的动作片来说,应当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New York Times认为:“这是一部节奏明快,人物塑造颇为成功的动作电影,影片充满了上世纪80和90年代经典动作片的风采。” Newsday指出:“《双龙出手》两位主演的魅力难以抗拒,形形色色的配角也为影片增色不少,观众的情绪被这部电影带到了至高点。”当然,另一部分影评人却认为此片并不具备吸引人的地方。San Francisco Chronicle认为:“这是一部非常混乱的电影,每个角色虽然都很努力,但你很难被故事带入进去。” TIME Magazine则指出:“两位大明星的组合很可爱,电影还有一点昆汀-塔论蒂诺的味道,但整部电影看下来,你会感受到彻彻底底的空洞。”

《蓝精灵2》The Smurfs 2
《蓝精灵2》The Smurfs 2


  本周烂片

  《蓝精灵2》The Smurfs 2

  导演:拉加-高斯内尔Raja Gosnell

  编剧:凯利-柯克帕特里克Karey Kirkpatrick

  配音: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

     汉克-阿扎利亚Hank Azaria

     凯蒂-派瑞Katy Perry

     安东-尤金Anton Yelchin

     艾伦-卡明Alan Cumming

  类型:动画/喜剧

  《蓝精灵2》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的糟糕口碑,就和几年前的《阿童木》一样,都属于典型的奔着“怀旧”而去,结果却吃力不讨好的主儿,毕竟当年看电视动画片的那拨,如今都已经长到拒绝幼稚的年纪,影片真正招揽的其实还是现在的孩子。历史上,《蓝精灵》的发源地之争一直是动画迷谈论不休的话题,但自从美国人在上世纪80年代从比利时人手中买断版权之后,这群可爱的活物就已经属于“全世界”了。电影版《蓝精灵》并没有太多的噱头,唯一的兜售法宝——3D技术,现在也逐渐成了鸡肋,虽然视觉效果比当年电视上播放的2D版本优秀了不知多少倍,但它在故事上的乏味以及笑点的“露骨”,直接奠定了它不被本土观众广泛看好的命运。

  两年多前的《蓝精灵》,只在人物造型和个性特征上沿袭了电视动画片,剧情早已进行了重新包装,讲述了一群被格格巫追杀而逃出村庄的蓝精灵,来到了纽约中央公园。他们面临着双重危机:一是要在格格巫和阿兹猫抓到他们之前回到蘑菇村庄;另一方面,中央公园也是个多事之地,他们遇到了不少难以想象的危险,更重要的是,这一次他们还遇到了人类。《蓝精灵2》的故事更为夸张,尤其是灰精灵的加盟,为影片带来了新的气息。格格巫为了获得蓝精灵的精液,制造了一群长相酷似蓝精灵的灰色“淘气精灵”。但现实告诉他,只有真正的蓝精灵才能实现他的愿望,所以他必须把淘气精灵变成蓝精灵,而这又需要蓝妹妹的咒语才能实现。格格巫很快绑架了蓝妹妹,把她带到巴黎。为了营救蓝妹妹,蓝爸爸、笨笨、厌厌、靓靓,再次向他们的人类朋友帕特里克和格雷斯求助,一场前往巴黎的冒险之旅就此展开。

  《蓝精灵2》的好评率只有12%。Entertainment Weekly认为:“我发誓我没有看过比这更愚蠢的动画电影了,影片虽然角色众多,但热闹的气氛下,却很难有笑点出现,看起来是那么乏味。” Los Angeles Times指出:“《蓝精灵2》的出现绝对是电影公司的利益驱使,它的制作水平比第一部更加不堪入目,除了影片缺乏足够的幽默和创新之处外,配音和画面也让人感到无比生厌。” Newark Star-Ledger则认为:“这是一部只有很小的孩子才能坐得住的电影,对其他人来说,影片一无是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75886.shtml report 9192 《蓝精灵2》遭恶评0729-0804北美票房本周冠军《双龙出手》2Guns搜狐娱乐讯上周五,北美电影市场只有两部新片大规模上映。一部是由马克-沃尔伯格和奥斯卡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