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填四川》重庆开机 何佳怡频获大戏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填四川》重庆开机 何佳怡频获大戏青睐]
何佳怡写真
何佳怡频获大戏青睐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秦岚、何佳怡、刘冠翔、黄海冰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首部清朝女性励志创业史诗电视剧《填四川》在重庆荣昌正式开拍。博纳影业旗下艺人何佳怡加盟该戏,出演陈玉姑一角,其性格秀丽泼辣,与孙二娘有着相似之处。演技出众的何佳怡近年来频获大戏青睐,所饰角色均令人印象深刻。

  电视剧《填四川》以人口迁徒为背景,讲述女主角一家从福建徒步迁徒入川,历经艰苦磨难终于开枝散叶,世代扎根四川、发展四川的恢弘故事。剧名是“填四川”,演员自然要会说四川话,这对于川妹子何佳怡来说实在是再亲切不过,相比其他演员还要现学四川方言,何佳怡拍摄这部戏在台词上可谓轻松许多。此次来到重庆拍戏,之后转景去四川,虽然这两地都是酷热的高温地带,在戏中还要穿着厚实的清装戏服,但却丝毫影响不了何佳怡回家拍戏的喜悦心情,何佳怡更是在微博上兴奋的打趣道:“这部戏肯定不会胖,走一步汗直流啊。”

  何佳怡参演的《十月围城》杀青不久便加盟《填四川》剧组,均在大制作的电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精湛的演技让众导演望与其合作,大戏片约不断。据悉,由何佳怡、李宗翰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生死相依》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72048.shtml report 900 何佳怡频获大戏青睐(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秦岚、何佳怡、刘冠翔、黄海冰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首部清朝女性励志创业史诗电视剧《填四川》在重庆荣昌正式开拍。博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